close



親愛的鄭又華怎麼好像梨衣子





上星期三
我們兩個宅宅真的
久違了!!!!!!!!!!!!!!!!!!!!





真的是真的是超想超想又華的
我親愛的大盤商我們自從寒假見面後
就很少聊天更別說是見面了

而你的生日我又處於搬家大混亂的狀態
真的是對不起
你不要吃醋嘛 我最愛你了阿


梨衣子比瑛太有吸引力阿!!!!!!!!!!!!!!!!!!!!!!!!



久違的見面就想要來吃個特別的
其實我吃這家美式餐廳很久了
很開心這次可以跟又華一起去吃呢



我們兩個點餐就猶豫了好久阿
不過我們點的都很好很好吃呢






我的  辣牛肉漢堡  好吃威!!!!!!!!!!!!!!!!!!!!!!





又華的也不賴 是什麼雞腿的還雞肉的












反正吃飽喝足
就開始我們的阿宅話題


诶沒啦好像一開始
有講一下關於戀愛、生活的話題
可是我們兩個很容易講一講就扯個卡褪出來之類的

好不容易又華UPDATE上我的近況
我也聽他講了一下生活的事情

然後
就開始了~~~


我與親愛龜梨先生的特輯

請參閱相簿應該是應該是照片一大堆



與又華就是不斷的阿宅話題呢
不過得到很多資訊
重點是我們要一起去看

ARASHI演唱會



還以為今年會是我們家的卡褪阿
沒關係 我要看親愛的二宮阿

再一起坐好位吧
搞不好可以有
跟上次錦戶與我們離三公分的心跳距離一樣的好康阿







照片都在相簿 宅宅大俠愛吃漢堡包

送上本次經典照片








故事就是睡眠不足戴隱形眼鏡他會跑掉的意思








就這樣
我要繼續翻譯 變態狂露鳥俠盧梭
還有五章的西教史要念我糟糕了
拜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