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很不蘇胡
黏膩悶熱 讓我只想要當蝙蝠夜晚行動

不過不過
夏天
在我的認知裡面
就是個繽紛的季節

所以這次來個五顏六色的穿搭
有我加上好朋友們的穿搭介紹


OK廢話不多說 LET'S GO

紅的橙的黃的綠的藍的紫的~
還有一個彩色的!!!!















1.【紅】


白色長版露背上衣+藍色細肩帶內搭+紅色白點米妮短褲+黑色T字帶鞋+方塊項鍊






因為天氣很熱如果要走簡單路線
就用兩個繽紛亮眼的顏色去做搭配

米妮短褲是我的愛~很亮眼又很可愛
搭配上顏色比較暗的藍色背心







2.【橙】


橙色刺繡洋裝+奶茶色襯裙+流蘇短靴






這件是我倆的姊妹裝
我本來有試穿這件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穿上去整個人在發光好亮
所以就選擇了墨綠色









3.【黃】


條紋T恤+連帽披肩+黃色色褲+黑色T字帶鞋






之前有介紹過黃色色褲的穿搭
上半身是黑白配色
配上黃色走的是海洋風的清爽感








4.【綠】


綠色刺繡洋裝+白色襯裙+黑色T字帶鞋







我跟ASKIM的洋裝跟襯裙都是SISTER SISTER~
只有鞋子穿的不一樣
ASKIM走的是光亮路線 我走的是沉穩色系路線








5.【藍】


藍色網帽+寶藍色外套+深淺藍色背心+灰色牛仔褲+黑色涼鞋






我很喜歡拼奇的三個藍色搭配
配色很清爽很蘇胡
他的涼鞋也超好看 我也打算買一雙!!!









6.【紫】


米色長版上衣+紫色長版內搭+灰色牛仔褲+黑色涼鞋






跟上面藍色的搭配
下半身是一樣的
我覺得米色跟紫色很協調
很喜歡~~








7.【彩色】


彩色帽+咖啡色五分袖+牛仔吊帶褲+咖啡色羅馬涼鞋+戒指項鍊






因為沒有靛色的穿搭
那我找來了在CAMPO戴過的彩虹帽子為重點做搭配
帽子很花俏
因此其他搭配選了穩重的咖啡色
要當個俏皮鄉下女孩~~











我愛夏天
因為有漂亮妹妹(笑)
哈哈!!!我是色鬼


雖然不喜歡曬黑
但是我喜歡夏天的陽光

晴空艷陽會讓人心情變好
在搭配上也會不自覺的走花俏路線


今年夏天
很流行彩色的七分褲或是短褲短裙
大家可以輕鬆簡單的
利用重點色做出繽紛可愛的搭配


此次穿搭分享就到這裡下台
感謝您的收看!!!^^
暑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