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這篇拖了好久SORRY!雖然封面是北川景子,

內容來說也很精采,但因為這陣子有點小忙碌,所以耽擱了好久呀.



先來看一下北川的內頁吧,他可是魔髮師的愛呢~

但是跟魔髮師的舊愛 香里奈比起來........我對香里奈比較有愛XDDDDDDDDD

我喜歡第二套的長裙搭配帥氣的短靴,雖然是淡色系的長裙,

但與強烈風格鉚釘的短靴也很速配啦.














再來是我個人的新歡ikumi,這套實在是得到我與魔髮師滿滿的愛阿!

簡單的白色素T與豹紋飛鼠褲的搭配,帥氣又率性阿!

旁邊則有夏天的豹紋單品可以參考,

那雙豹紋牛津鞋真得是燒死我哩!!!!!!!!












接下來是女明星的夏日穿搭

但我覺得這個攝影師拍的有問題,

小葵跟臼田都被拍的好醜喔!!(怒)



這次裡面我比較喜歡戶田與吉高的搭配,

突然想到,那個.........之前是哪位捧由留言給我說我像吉高的!?

我自己看了好久沒有像阿!(歪頭)



只有小時候被媽媽的朋友說過像何妤玟啦,其他就沒有了!
































============================================



這次要介紹的主題是當今的熱門單品的排行~

我就每一樣都有拍整體,然後挑出一個自己最喜歡的寫囉︿︿









第一名:ALL IN ONE


第一個是素色的連身褲,

相較於丹寧布與碎花,素色比較有大人感且較實穿:D







當然,我總是我挑我的愛出來寫嘛XDDDDD

志穗一直給人的印象就是民俗風的洋裝少女,

但這次的打扮令人有不一樣的大人感.










再來是丹寧吊帶褲與碎花連身長褲的搭配.

這兩樣我都很喜歡,但如果硬要挑一件就還是選擇丹寧褲吧:D





這件丹寧連身褲真的是酷斃哩!好特別的呢~









第二名:毀壞的牛仔褲

不同於一般丹寧褲,就是要來點破破的感覺啦~









我最喜歡的是灰色與白色的丹寧褲的搭配:D

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呢~

雖然我也有一件白色的寬鬆丹寧褲,但又想要SKINNY的款哩.









第三名:格子襯衫

無論是短袖長袖都是流行中不敗的款式啦.









喜歡配色鮮豔的大格紋搭配連身裙的穿法,

很有美式休閒感.












第四名:LOGO  T恤


這件好搭配的T恤在夏天就是一定要來一件嘛!









喜歡這件將牛仔褲穿成高腰紮進去,

看起來腿好長比例很美賣~









第五名:丹寧襯衫

這個,從春天就延燒不止,現在可以改買短袖的,

長袖的秋天再拿出來穿就好哩!










碎花襯衫與民俗風圖騰短褲的搭配很可愛呢~











第六名:T恤連身裙




這也是女孩們的衣櫃中有到要炸開的單品哩~

不過最近購入的是超長版的T恤連身裙,

我的文章清單什麼時候才可以迅速解決啦~




這套我超喜歡~

搶眼的豹紋連身裙搭配高筒球鞋~

真的是太 太 太 太 太~好看哩!












第七名:條紋T恤

其實大家有發現到現在最HIT都還是一些基本單品嗎?

不過就是因為基本好搭,所以更可以變化出不同的風格阿.











搭配淺咖色的寬褲,再利用紅鞋做點綴,

這樣簡單的色系好好看威~










第八名:MAXI DRESS

第九名:SKINNY









喜歡這件是襯衫的MAXI DRESS,再外搭T恤好俏皮!









用民俗風的細肩帶背心搭配淺色的丹寧,

上寬鬆下合身的搭配,讓比例顯得很好.












第十名:西裝褲

第十一名:鮮豔色球鞋






隨著老爺褲的風潮不滅,現在西裝材質的褲款也很夯.

選擇淺咖色或清爽色就可以讓夏天的打扮更加清新脫俗了XD(?)










我的愛青柳穿什麼都好可愛(被愛沖昏頭去了)

不過球鞋搭配短裙就很有青春活力感阿~








第十二名:紳士帽

第十三名:褲裙










第十四名:白色蕾絲罩衫

第十五名:小郵差包











好久不見的矢荻真央,把頭髮全部盤起來還是好可愛喔>////////////////////////<











再來是各地區所流行的單品,可以看得出來每個地區有每個地區的喜好呢!

這裡我就懶得做註解了,反正很多我們都看得到摸不到(淚奔)

只好收起哀傷自己去網拍搜尋了~(喂~)

























============================================



最後放上模特兒的一些穿搭給大家養眼(?)

怎麼都好可愛都讓我看的心花怒放啦XDDDDDDD




今宿麻美的粉紅寬鬆褲超好看~









ikumi可能的輕鬆休閒搭配真的好好看~

他真的很適合穿有點帥氣休閒的打扮.








還有帥氣的boyfriend jeans穿搭也超好看~

搭配上有點女人味的高跟鞋,這樣的mix我好喜歡!






maxi dress外搭小短版T恤是最近的大BOOM~

不過我自己想要找到特別一點的短版上衣做搭配:D









最後一張超俏皮可愛的~

這種美式休閒的T恤真的是一百分的好可愛喔!








在美麗的模特兒的陪伴下就進入這次的尾聲啦

 覺得文章不錯的話,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