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five'S Fashion NeverLand
small1   small1   small3   small4   small5





不知道最近哪來的行動力,以前往往買個東西都會龜毛的猶豫一下,

但這次我居然跟天氣一樣的異常,出現了超級衝的行動力。


魔髮師最近一直嚷嚷著說他想要買G SHOCK!

講一講就說不然陪他去店面看一下好了,

想說看看款式戴起來怎麼樣,然後再考慮要不要用網拍買。


原本是殺去中山國中站的時間工廠想要看看,因為在網拍上有看到這家,

不過到了地點之後發現怎麼看起來不太像可以試戴的地方阿(?)

就是家公司的感覺,我們發現苗頭不對就迅速閃人,

直奔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因為網路上查到那裡有CASIO的店面。



原本以為店面的東西會沒有網拍上來的多,

不過其實在櫃上看到的跟網拍上看到的款差不多,

但不能跟日本的款式相比了,好多好好看的款式台灣好像都沒有喔哭哭!




東挑西選之後,我們就選定了這款拉~(這位小姐你不是陪人家去看的嘛?怎麼你也要買)


其實同款的還有紫色跟藍色都很好看呢~

不過挑了好久之後還是鎖定了這支~

可能因為店員手細細戴起來也很好看,

原本以為戴起來會太大我想要選擇BABY G,但看到可愛的店員之後就安心哩。











銀色的是新色,錶帶的部分花俏了一點點有桃紅色,(價格也稍稍貴了200元)

其實這兩支的顏色有點剛好互相相反,只是銀色的沒有什麼黑色罷了。

而錶帶的光澤度也有差別,桃紅的比較亮面,

銀色的偏霧面但也是會有小小的閃亮這樣。












桃紅色真的是越看越可愛,

雖然兩支很類似,但還有一個小小的地方不同,

就是錶面的銀色,這次桃紅色的是霧面的,拍起來不太會反光。








銀色的話,就是鏡面的,所以注意看其實看得到倒影喔,

但拍照上就很討厭的容易有反光啦~

配色來說銀色比較清爽可愛,桃紅色比較花俏重口味一點。






然後,原本魔髮師在日本的網拍上看到了這支,

這就是他為什麼在大熱天瘋狂的要我陪他去逛街的最大誘因!

有點螢光果凍色,整體一色成型,

我們去的店面有賣~但是........................通通大缺貨!!!!!!!!!!!!!!!!











再來這系列的黃色在店面我們也覺得很可愛,

但是看了官網之後,我覺得中間的米色還有紫色也都好好看喔>////////////////////////////////<


這樣我就要考慮下次有錢的時候,把這支米色列入購物清單!

其實我一開始比較想要方型的錶,畢竟我現在手上的都是圓形的阿~






BABY G的這支也超可愛的~但是都缺貨,只剩下蘋果綠在架上而已了!

但聽說BABY G最近有新品要上市,也許可以等一等再觀望一下。









接著就來看一下真人實戴秀了~

大家看完上面有發現到底誰買了哪一個色嘛???

桃紅色與銀色到底跟誰回家呢!?




答案是.................................................................

三八鬼魔髮師當然選它的命定桃紅色阿~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對粉紅色桃紅色沒有很大的愛!

但魔髮師超有愛而且其實他也滿適合穿戴這兩色的。




以下兩張都是偷拍,因為他很討厭拍照,

所以第一張還被瞪了好大一下~好可怕威~











魔髮師除了討厭被拍也很討厭幫人拍照,

趁著他買到喜歡的錶的好心情,動了一下身體幫我拍XDDDD

請原諒我沒化妝只上了隔離還硬要拍照阿 冏

剛好穿灰色很MATCH我的錶阿:D







最後放上這兩支的型號給大家參考一下,


桃紅色:DW-6900CS-4DR 

銀色: DW-6900CB-8DR 



這次的購物日記就到這裡啦,

打完收工,掰比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5 的頭像
小5

Cutiefive's Fashion Neverland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likelove18
  • 包也好看...
    唉呀
    看錯重點了
    哈哈
  • XD 我也覺得包也好看

    小5 於 2010/08/05 17:54 回覆

  • 悄悄話
  • ert223
  • 這個夏天
    帶去海洋
    一定很注目
  • 而且又防水

    小5 於 2010/08/05 17:54 回覆

  • jogeirmo
  • 一直很愛他們家的錶!!好好看~~
    你們兩人一起戴有溫馨感XDD
  • 哈哈哈哈
    什麼溫馨感啦XDDDD我大笑!!!
    但是真的好想再買一款喔

    小5 於 2010/08/05 17:55 回覆

  • dodododoing
  • 魔髮師非常適合桃紅色耶~哈
  • 他超級適合的啦
    我比較適合銀色

    小5 於 2010/08/05 17:55 回覆

  • sally9761
  • 這兩支錶都好適合你們喔!!


    螢光色的G-SHOCK好吸引人 呵
  • 超想要螢光色的>/////////////////////<

    小5 於 2010/08/05 17:56 回覆

  • una33
  • 好好看呀!好吸引人,期待他的新品!
  • BABY-G嘛???
    但是我還是想要買G SHOCK

    小5 於 2010/08/05 17:56 回覆

  • 悄悄話
  • ji123453
  • 真好看耶!兩只都好好看!
    感謝分享!
    幫你推一個!
    記得也來我家幫我推文和留言喔^^
  • vic0428
  • 哈!!!
    真有速度!!!!!!
    早知道我在你家也拆開卡褪的CD
    裡面內頁真可愛^^
  • 顆顆
    改天再拿給我看噢耶

    小5 於 2010/08/05 17:53 回覆

  • 悄悄話
  • FAN1234
  • 我媽送我的第一支錶
    就是這牌了呢
    超級耐用的

  • 顆顆
    但是我好想要買好多喔

    小5 於 2010/08/05 17:52 回覆

  • 悄悄話
  • momcoco2000
  • 一開始只有手入鏡
    恩....
    我就在猜粉紅色一定是魔髮師的XDD

    BINGO!!


    喜歡小五這次分享的新手錶喔:)
  • 哈哈哈
    真的BINGO
    你很了解啦XDDD

    小5 於 2010/08/05 17:51 回覆

  • jeffrey90119
  • 好巧~我也有一隻!!
    桃紅色g shock耶~
    跟你的一樣
  • 我的是銀色的喔XD

    小5 於 2010/08/05 17:50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