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俺可是跟KAME有默契的綁了深紅色的方巾當手飾XDDDDD 硬要講》






方巾這個玩意兒,可能玩的人沒有很多,

但這個小配件是我跟魔髮師兩個人都很愛的單品,

看到對方有什麼好看的都會想盡辦法的搶奪過來(大誤XD)



方巾小小的一條,便宜的話50元就可以買得到一條,

投入一點點的小配件,其實就可以有很多種搭配法~

為搭配增添一些不一樣的風情:D




先來看看雜誌上的女孩們有哪些搭配:D



今夏最夯的兔耳朵也可以用方巾來詮釋,

也可以綁馬尾再紮上方巾,這個我滿喜歡的~













選擇亮色一點的方巾是用來點亮的好物,

不過黑色or深色的方巾,用來當作手飾配件也很不錯。











可愛的紅色方巾點綴,讓整體單調的配色變得活潑起來。











這條可能是比較長的方巾,才可以綁成這樣的蝴蝶結:D











看了這套搭配之後就好想要再去買黑色的,與海洋風也非常適合噢~









可愛的清爽綠色非常適合夏季使用,讓整體視覺效果都輕盈了起來。






男生也可以用方巾來做搭配,

在CHOKI CHOKI裡面有滿多這樣的搭配可以看看~














接著有大條方巾出現~

之前在雜誌上看到就非常想要,記得沒有錯的話是LOWRYS FARM出的:D

台灣現在也有了噢~










=======================================





看完了雜誌搭配,就來讓小女子登場哩XD

相信常看網誌的捧油,應該會有發現我常常會使用一些方巾搭配。

所以它們其實不是新捧油了~

這篇是將一些方巾的使用方法整理好,所以可能有一兩套搭配法大家都有看過囉!




手上總共有五條方巾,

左一左二:野點子購入,50元/條

中間:馬來西亞買的,大概台幣200~300吧

右一右二:三峽小店購入,39元/條











《STYLE1。領巾》





*丹寧襯衫-日貨LA-750元

*格紋長褲-三峽阿嬤店-225元

*CONVERSE-小宇的-無價




最基本也最常見的方法就是綁在脖子上當作領巾,

將方巾對折成三角型,之後捲成細細的一條就OK哩。

之後再綁在領子上就完成囉。




《綁在襯衫領子外,因為這條方巾比較厚,所以放在領子內有點不適合》










《也可以放在領子內,這條方型絲巾比較薄,綁起來放在裡面就很適合哩》





其實也可以綁成三角巾,繞在脖子上也很俏皮可愛,

看演唱會時,看到小男生穿條紋上衣與彩色三角巾的搭配讓我眼睛一亮,

女孩兒這樣也絕對很可愛的喔!
















《STYLE2。髮飾》





*桃紅背心-ZARA-大親友送的

*鉚釘短褲-日貨小鴨-800還1000忘記了

*銀色鉚釘涼鞋-北車-350元



剛剛在雜誌看到的馬尾髮飾都是用棉質的方巾,

不過這次的搭配我用的是絲質方巾。

綁法也很簡單,將馬尾綁好之後,緊緊的綁兩個結就固定好哩!

也可以選擇綁在正後方啦,不過我比較喜歡側邊馬尾就是了。





















《STYLE3。髮飾2》






*條紋吊帶褲-鳥與樹-1000左右

*高筒CONVERSE-70's-2180元





因為我個人對於兔耳朵有點害羞,所以儘管今年再流行那種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興趣缺缺拉。

不過俺很喜歡髮箍類的單品,所以將方巾對折成三角型後,

一樣捲捲捲換到頭上,打兩個結再將多出來的部份塞進去即可。

這樣就讓方巾又多一種使用上的方法啦~























《STYLE4。手飾》




*渲染背心-五分埔-350元

*牛津短靴-GRACE GIFT-1680元





這招其實是我很愛用的一招,之前的搭配文也滿常出現的。

覺得手部有點單調但是戴膩了平時的手部飾品時,

可以把方巾拿出來變換成飾品感,增加一些搭配的搶眼度。

將方巾對折之後,大概留個比手腕寬一點的寬度折起來,

之後再纏繞在手上打結即可。

我自己覺得我繞的範圍比較大啦,大家可以自行研究方法。



這天穿搭是第二天去看KAT-TUN演唱會,

第一天的時候就注意到KAME手上也有綁著暗紅色的方巾當配件,

他繞的大小跟形狀真的超好看的,當天項鍊的多層次搭配也很棒

(俺絕對沒有因為偏愛而說鬼話!!!)

讓我回家想了好久到底怎樣才可以跟繞成KAME手上的形狀好久喔~














除了上述的用法,

還會在以下兩個情形下看到方巾的使用喔~

你一定不陌生!!!不過最後兩個我想大家應該不會想要帶出去就是了冏!











《STYLE5 早餐店店員or頭家娘小姐》

(不好意思有天下父母心的梗,俺鄉土派的拉~LOCAL拉)

















《STYLE6 小偷?!or抓泥鰍小姐》










*方巾-魔髮師的-搶奪成功!!

*襯衫-日貨星-折扣季買的改天再寫所以價錢懶得翻!!
















看完這篇有讓你對方巾比較熟悉了嗎?

C/P值很高的小單品,絕對可以讓你的搭配簡單就與眾不同~

快來加入我跟KAME的行列吧(喂~這位太太不要自己拉關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