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h~我是Superman,Yeh~我是Superman,

Yeh~我是Superman,yeh~你是loser!

(都是我好朋友之前很愛看籃球火= = ,

 還在KTV唱這首歌,害我現在想到超人,腦子就出現這首歌)


前陣子剛好同時入手了兩件逗趣的T恤,

所以剛好就靈光一閃,想到這個新主題來寫~


T恤應該是大多數人衣櫃裡都有的單品,

除了必備的素T之外,也會有幾件圖案的。

我個人比較不偏好少女可愛感的T恤,

(大家也知道我內心是個歐吉桑阿 =~= )

所以這種特別口味的T恤當然是我的菜拉!







《變胖是好事》    屁咧~我才不要!!!


購於師大GARDEN PARTY    350元








一看到這件就迅速拿在手上不讓人家看到XDDDDDDD

我喜歡這個漢堡配上這個標語,但我壓根兒不想變胖,

我屁股已經夠大了再大下去還得了!!!!!!!!!

袖口也有做螢光色的多一層設計,也可以反折過來穿~











《STYLE 01》






用同樣有綠色為主的孔雀褲,來做上下都有綠綠綠的搭配。

有特色的T恤的好處就是進可攻退可守,

要花俏要簡單都可以很好的運用。


*孔雀褲-PLANET-480元

*牛津鞋-GRACE GIFT-1280元

*小方包-GARDEN PARTY-980元









《STYLE 02》




有一點小特色的T恤,就是搭配簡單的丹寧褲也很好看。

搭配短褲的時候,我比較偏好搭配比較有份量的鞋款,

像是短靴or靴型涼鞋、羅馬鞋之類的,

不然下半身會顯得份量很不足XDDDDDDDDDD



*鉚釘丹寧短褲-日貨小鴨-1000左右吧

*中筒靴-GRACE GIFT-1680元

*後背包-LOWRYS FARM-1200元







=========================================






《我是SUPERMAN!》    可是我不要內褲外穿~


購於西門  700元





這件一看到就覺得太逗趣了,所以剛好有S號我可以穿就買下來了。

原本還逼魔髮師跟我ㄧ起買,他說兩個人要是一起穿這個上街好像奇怪的團體XD

這件配色就是真的很飽和的超人,不是一般看到刷破or洗舊感的二手T的感覺。

但穿出去真的很吸睛,大家可能都覺得我不正常吧XD









《STYLE 03》




是的船長~為您使命必達~~~~~~~~~~~~~~

因為剛拿到新帽子就想要一起戴出門,

小紅靴想說拿出來與T恤上少許的紅相對稱一下吧!


*飛鼠褲-Seyes-380元

*紅靴-達芙妮-

*藤編馬術帽-日貨DEER-580元







《STYLE 04》




我的骨子裡不是正義魔人我是真性情惡霸~XD

可能因為不想曬黑,到了夏天我穿短褲的機率其實變少了,

所以購入新短褲的欲望也變得很更少XDDDD

有件好看的鉚釘短褲就會讓我不時的想派他上場。

穿上顏色重一點的忍者鞋,一樣是平衡一下上下的份量感。



*忍者鞋-三峽-400多元

*紳士帽-魔髮師那裡鏘來的-XD










夏天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阿~最近依舊很熱。

趁著夏天大家可以多購入一些特別的T恤,

到了秋天仍然可以派上用場,只要加上秋天感外套or小物就可以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