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寫指彩文自己入鏡XD

但剛好在拍FB的照片時在等待,所以就乾脆偷偷來自拍一下顆顆~



這次的W42有沒有超正點!

好,其實他有得到我的第一名地位~

所以他目前跟C89並列我的OPI愛色第一名好了!










這是我第一批與大家團購買的OPI,

第一次選的色號應該就是心目中最想要的,

所以他們第一名的地位可能會屹立不搖喔XDDDD












色號是W42,是超級沉穩的深紫色,

遠遠看會以為是黑色,但又沒有黑色那麼剛強的帥,

而是帶點神祕韻味感的醇酒紫色!













這次的素甲特別剪的短一點點,

因為顏色比較重,所以不想讓指甲的顏色那麼大片面積,

還是想要有點帥氣中的可愛!










不過,單擦一層還是一樣會不均勻,

可能我的技術不是很好啦XD

但單擦一層會比較看得出紫色的感覺!














OPI的好處就是滿快乾的,擦完分心看個電視就大概五分鐘就乾哩,

馬上就可以再補上第二層~

第二層擦上去之後,整個深沉美的氣勢就出來哩!
























因為擦深色有點容易不小心擦到了指緣,

所以最後我會用棉花棒沾一點去光水去修飾一下,

不過要小心不要擦到了指甲的部分呀!










剛好擦完隔一天有到戶外拍照,

所以就拍哩戶外光線照下之後拍出的顏色,

雖然是個酷妹的顏色,但又沒有黑色那麼的搖滾強烈,

就是帶點說不出的韻味感就是哩!


















最後再用一張遮臉照跟大家SAY GOODBYE!

真的很喜歡W42所呈現出來的顏色,

之後還要再擦在腳上來試試看喔耶!




 

不知道大家看到現在最喜歡哪個顏色呢?

下次要來分享不一樣的OPI哩~喔耶

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