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客倌,俺這樣染完只要499大洋,您說划算不划算逆?



其實在上學期就聽過我的同學要去這家499元專業染髮店,

它還自己洗頭洗完才過去染,但那時問他他就跟我說喔喔還OK阿,

害我想說是不是沒有很好,所以他才簡單帶過呢?


九月的時候我家的又華也跟他同事去染了這家,

染到現在髮色都還滿亮也沒有什麼退色,

讓我鼓起勇氣決定要去試試看,一探寶山的真面目哇!︿( ̄︶ ̄)︿



其實我就是個說行動派就很會立即快速下手的人╮(﹀_﹀")╭,

星期天晚上下決定,星期一早上起床就趕快打電話預約,



原本以為人會很多,所以還問老闆說約星期二會不會太趕?

老闆回答我說:要不要今天呢?今天剛好有兩個人取消預約

俺心想:擇日不如撞日,就馬上下了決定就今天了吧喔耶~(⊙o⊙)

於是就迅速的預約兩位,跟桃子小姐飛快的前往東區染髮去。







======================================




先來看看俺目前的頭髮狀況,我是九月初染的,

大家可參考之前的文章  請點閱→ PALTY奶糖棕

不過到現在有些退色,且黑髮都囂張狂妄的探出頭來示威了,

所以當然是要來換個新顏色吧:D












其實頭頂的顏色沒有很明顯的布丁,

但是髮尾的顏色退的滿快速的,所以導致看起來顏色有點糟糕:(










這是我們家桃子妹妹的目前狀況,

頭頂微微看得到一點黑髮,但是比起我他比較不嚴重啦。

(感謝我親愛的小姑忍受如此真實的醜陋阿XD)









在挑選顏色的時候,設計師說我大概選擇五度左右的顏色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桃子也是差不多選擇五度的顏色較適合。

猶豫許久之後,我跟小姑一致認同灰色調的咖啡色就是我的新髮色好哩,

桃子選了最基本的咖啡色哩。




因為幫我染髮的設計師動作超迅速,三兩下就把染膏上好了,

加上我那時候超想睡覺,就忘記拍了染髮過程照,

其實就很一般般的上染劑,沒有烘只有靜置等待,






於是我們就跳到了染完的真人實境秀了XD

我其實一臉睏樣,頻頻打哈欠,不知道我是被多少隻瞌睡蟲纏住了。

雖然是選灰色調,但染出來有點帶綠色感覺,

且也比色卡上的顏色再亮一點,

髮根與髮尾目前有點差距,因為髮尾掉很快,所以就染了深一點點這樣。



染完我覺得髮質看起來還不錯,色澤度也滿亮的,

雖然比預期的亮,但是我覺得是滿意的髮色( ̄︶ ̄)↗。








髮尾的顏色有點灰綠感,髮質看起來不錯,沒有太乾澀

以前有時候染完都太乾澀,讓我很不喜荒:(

之前聽朋友說這家為什麼這麼便宜,因為只有染,洗跟吹都是基本不算是太優,

但這次我覺得幫我弄得設計師服務算不錯,幫我吹的很可愛,是古錐的大內彎。

因為這樣我跟桃子回師大夜市後,

就在金興發失心瘋一起買了一人一支44mm的大圓梳<( ̄ c ̄)y▂ξ。











頭頂的顏色比較亮一點,看起來一樣偏綠,

不過顏色真的很亮,還看得到一點點的光圈感,

這次染完我自己越看越滿意啦XD












最後不要臉的再來一張個人的整體大頭照一張,

其實我自己比較愛淺色的髮色,會讓我的皮膚看起來比較亮,

但缺點就是我頭髮長很快,不知道是在傑克魔豆加速生長個什麼勁!








因為桃子頭髮比較長,所以比我慢一點點才好,

這次染完是有點偏紅感的咖啡色,

造型師還幫他吹直,好清純可愛的桃子妹妹喔>//////////////////////<











這張雖然我的臉很愛睏樣,一度不想放上來,

但是這張我們兩個人的灰綠色調vs紅色調對比的最明顯。

其實這兩色都掉滿快的╮(﹀_﹀")╭

但就是染完滿好看的嘛~沒辦法~一時的美麗叫女人迷失了阿!














最後再來紀念照一張,

發現我的酷帥女友在自拍這點很會發癲,不是晃到就是常常偏一邊,

就是要跟我作對氣死我了!!!!








最後來做個總結,

對於染髮的成果與價錢我覺得十分的划算,總分給他95分

因為這家是算染膏的,所以只要你長度不會太長髮量不會太多,

大概跟桃子一樣長都可以只要一條染膏就解決。

一條染膏就是基本的499元,如果要加染膏就是一條再加300元




要去染之前我有做功課查了一下網路的心得,

在染的時候設計師也有問我要不要以下這兩項服務,

但我就處於一個貪小便宜想要499就解決的心態,所以就都沒有用了~



★染前有頭皮隔離的保護膏,適合會過敏的人用 → 要加錢,但我沒有用所以我不知道多少錢

★染後有護髮,是用像離子夾的東西用的 →要加錢,我一樣沒有用所以我也不知道效果與價錢




最後評論一下除了染髮各方面的服務,

☆洗的方面,就是將染膏洗乾淨,但沒有一般沙龍的按摩沙碧斯。

☆吹的方面,我覺得沒有馬虎,不過美中不足就是吹完沒有定型劑,我可愛的捲度就被風吹散了XD

☆色卡方面,大部分都是大家會喜歡基本色調,也有一些誇張的淺色與鮮艷色,但不多。




今天我跟桃子就用499元解決我們的染髮大事,

希望我可以跟又華一樣撐很久,雖然我常常用電棒又很愛吹頭髮XD



這家的店家資訊我也找好了,其實只要搜尋499染髮其實就可以找到了啦XD


有形有色專業染護髮中心

所有資訊都在網站內可以看到,一定要先預約再過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5 的頭像
    小5

    Cutiefive's Fashion Neverland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