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好幾個月終於染了新髮色了~XD




之前因為受夠了退色的問題,又不想要沒有多久又要重染頭髮,

所以就乾脆買了小布娃娃的深咖啡色染深,

剛染完幾近黑色,不過燈光照射下還是看得出來是褐色.


如此鴕鳥心態的我大概也就從冬天拖到了現在XD

染深的頭髮也就真的長出了長長的黑髮,原本還想繼續裝死XD

但是想說好久沒有換髮色,總覺得看自己都看膩了不知道為什麼.







↓貨真價實的黑髮,可以看到髮尾的退色過後的褐色對比喔.











下定決心要染髮之後,當然就要先準備好最基本的配備染髮劑拉~

這次回歸用到PALTY的染劑,

原本有被灰色系給吸引到,不過因為他上面寫著會很亮,

我擔心他退太快所以最後還是選了個保險的奶糖棕(caramel brown)

買的時候一盒199元,我買了兩盒來用,

最後的結果是大約用掉一盒半喔~目前頭髮長度為中長髮.












只要是自己染髮的部份,當然是出動我專屬的染髮師的ERIYA大大拉~

之前明美結束營業時買了一支染髮專用的刷子備用,

無論是PALTY還是小布娃娃,所附上的刷頭都實在是很難用,

尤其是魔髮師這種怪癖一大堆愛該該叫的人,還是要給他用正統的染刷比較好.










染髮過程就沒有拍照,因為我一直動來動去就已經被罵還有被巴很多次了XD

要是再拿起相機拍也許我的頭髮可能就只染一半而已了XDDDDDD





快速跳到染完頭髮的照片:D

剛染完的顏色我滿喜歡的,很有光澤感的棕色,

放在噗上給噗友先看的時候,有人說是個柔和的髮色~

我覺得滿符合染劑的名稱奶糖棕的拉~














自然陽光照射下的顏色,

剛染完的時候顏色真的滿好看的,不會過於誇張的棕色,

微微偏紅的感覺吧.













<染後第二天>

因為不能洗頭,但我不喜歡因為出油而扁塌的頭髮,

所以戴上帽子出門,還好因為剛染完時洗兩次頭,瀏海沒有太油膩讓我安心了許多.

因為我睡覺後瀏海會變得很亂,所以早上都會將瀏海弄溼重新吹一次,

不過照片上看起來瀏海的顏色也沒有因為碰水後退很多,第二天的顏色也滿SAVE的~

最近真的很不喜歡太淺的髮色了阿~















<染後第三天>

其實第二天晚上我就洗頭了,因為我受不了頭髮油膩感!

如果是冬天我也許還真的可以撐到三天不洗頭,但是俺絕對不會出門就是了!

這次就想說遲早都要退色,怕會退色這檔事就讓它隨風去吧~





自然陽光下,我的瀏海又長了,所以他無法繼續妹妹頭瀏海,

因為我非常討厭頭髮刺到眼睛擋住我的視線,

視力就已經在不好了繼續刺下去還得了!!!!







頭頂的顏色就是很基本的棕色,

可是看了這張照片之後我真的開始擔心他之後不知道退成什麼德性了!



去補習班上課教小朋友烏溜溜的秀髮很美麗,

結果小朋友跟我說可是老師你的是金色的!

老師的才不是金色是棕色好嗎好嗎好嗎!!??????




















在搭車的時候也拍一下藍色光下的髮色,

整體來說洗過一次後沒有退很多不會過亮,



奶糖棕是繼之前染的蜜桃褐之後,也滿意喜歡的顏色了!

我不喜歡什麼可可還啥的去了,有一個顏色我染完好失望它退的超醜的!



陽光大到我眼睛都有點睜不開~




藍光下的色澤呈現,基本上我覺得沒有差太多,

所以染完的顏色就是你所看到的照片顏色拉~

不過我的頭髮這次算是滿多黑髮去染的,

如果你本身髮色已經很淺,染完有可能不會像我這樣的顏色會再更淺喔!











這次的染髮劑我在師大金興發買的,特價一瓶199元

康是美應該也買得到喔,顏色有很多,大家可以任君喜好挑選:D


之前染的蜜桃褐的心得在此,想比較參考的可以去看一下,

不過這是去年染的顏色了喔~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8137037



下次想要染看看花王泡泡染or戶田代言的beautylabo泡泡染

大家有推薦什麼顏色嗎?我要來下手幾色試試看XD 請推薦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