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小智蒐集神奇寶貝的旅途般遙遠艱辛,

阿五也在本次的M.A.C限量Disney系列中殺出重圍,

終於蒐集到最想要的神奇寶貝了呀~~~~ 
欸!不是啦,是唇膏啦~





就說每次去M.A.C的活動除了燒別人之外,

我自己總是第一個心動會默默盤算等到上市要買什麼清單的人呀!


Disney的壞人系列上市的時候,真的很不幸的遇到了女人最廝殺的週年慶,

戰鬥力即使是零的阿五,畢竟還是在這季節就會變身為戰士,

東殺西搶的最後就讓我蒐集完成了啦>///////////////////////////////<












其實在之前的文章中就有說過,最想要的就是庫伊拉系列的脣膏了!

不過在誤打誤撞之下,居然也渴望的把壞皇后得到手兩支,

難道這就是姻緣天注定嘛????????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他們四位,由左到右唷:D



庫伊拉脣膏 heartless  :鮮紅色

庫伊拉脣膏 innocence beware:氣質裸色

壞皇后脣膏 Sinster   :光澤感的棕色

壞皇后脣膏 Toxic Tale :珊瑚橘色

















簡單把他們四個一起集合來試色一下,

其實這四色各有千秋,我覺得都很愛不釋手,

處於一個很想要用他們但是又不想用完他們的矛盾心態,

因為用完就買不到了呀!!!!!!!!!!!!!!
















每一支唇膏都有他背後的小故事,

讓我們一支一支來細細述說吧:D














《庫伊拉脣膏 heartless  :鮮紅色》


這支是我最後一支蒐集到的脣膏,而且好像是完售滿久之後才買到的!

我覺得搶購的速度真的太誇張,

我記得那時候新光南西店剛開始週年慶第二天我就衝去買,

庫伊拉系列都售完了!!都售完了!!!售完了!!!!!


這支是好心的噗友在預購會幫我買到的~

heartless是我第一名想要的顏色,所以買到它的當下我真的好開心唷>//////////<

感謝好心噗友還千里迢迢開車來師大跟我面交~大大大大大感謝你!!!















這次的脣膏好像都是不同系列的脣膏,我買到的四色的屬性都不一樣。

heartless是顯色豐潤脣膏,我覺得效果來說僅次於冰淇淋唇膏的濕潤度!














鮮紅色雖然真的平常用有點誇張,

但若是有強烈風格打扮的時候用上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所以我把這色設定成我的ROCK少女風格時使用~















使用上唇妝只有護唇膏加上脣膏而已,

正紅色的顯色度當然不用說,我覺得滋潤度也不錯~

不過就是吃東西的時候有點討厭,掉色要趕快補,

不然會顯得斑駁不勻很不好看:(

















*~*~*~*~*~分隔線*~*~*~*~*~










《庫伊拉脣膏 innocence beware:氣質裸色》



這支漂亮的裸色,在發表會現場的時候我們家的妮基基就超愛的,

擦起來真的很淡很有氣質,是支大家應該都會喜愛的顏色:D



這隻也是噗友幫我買到的,

這支比較早搶到~迅速在101面交之後我還奔去第一天開幕的阪急搶別的XD

(真的很累的搶購旅途 = = )















innocence beware是冰淇淋脣膏,

好像是目前聽過最保溼的M.A.C系列脣膏,

我覺得擦起來的感覺跟heartless比起來再稍稍的滋潤一點點而已,

可能我感覺遲鈍沒有這麼明顯的感受吧XD














看起來就知道他很淡的裸色系,

有時候穿的太誇張的時候超不適合,很像病人穿小丑裝一樣,

所以會在穿淺色系搭配的時候使用它~




















一樣是護唇膏打底加上脣膏而已,

M.A.C家的顯色度真的很不錯,將我原本的唇色都蓋到了說:D

穿著白色蕾絲單品搭配氣質裸色我自己覺得很適合啦:D


(這時候的瀏海好短喔XDDDD 才剛剪完頭髮顆顆)




























*~*~*~*~*~分隔線*~*~*~*~*~





《壞皇后脣膏 Sinster   :光澤感的棕色》


這支是我第一個買到的壞人系列脣膏,

當時南西三越人擠人的狀態,

櫃哥就打開抽屜跟我說:妹妹,脣膏全部都在這裡了,你要哪色就趕快拿走吧!!!


結果....全部都是這支Sinster阿!!!!!!!

因為阿五處於一個十分不甘心的狀態,

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抓了一支跟櫃哥說好俺要買了他!

不過現在滿慶幸有蒐集到這個很酷的顏色,是我脣膏中最微妙的一個顏色了吧XD













Sinster的屬性(?)是水漾潤澤脣膏,

其實擦起來我覺得滋潤度也不錯,剛擦上去的時候會有點油亮感,

但我覺得保濕度還是沒有冰淇淋脣膏來的好耶~



















棕色中帶點細微的亮粉,所以擦起來其實滿閃耀的一個顏色就是了XD














擦起來算是有點小小顯眼的顏色,

但我覺得擦在唇上比試在手色的顏色好看

所以我還擦了兩次出門過XDDDD


































*~*~*~*~*~分隔線*~*~*~*~*~



《壞皇后脣膏 Toxic Tale :珊瑚橘色》



這支是後來才被燒到的顏色,一開始沒有這麼的喜歡,

但說實話,這是這四支中我最喜歡的一支顏色了呀!!!

在阪急開幕的第一天的時候,我想說去碰碰看運氣會不會有完整的貨,

結果庫伊拉的大紅色依舊缺貨,不過這支壞皇后的Toxic Tale剛好剩下最後一支。

所以當下也馬上決定我要收服你阿神奇寶貝!!!!!!!!!!!!!!












這支唇膏不太會掉色,我在UNT活動的時候一直吃東西跟喝東西,

不過顏色掉的不多,

我覺得缺點就是有點乾,就還是需要擦上滋潤的護唇膏會比較美~



















在101的光下看起來比較珊瑚橘,

有時候很容易看起來以為是紅色,但是實際上它真的是珊瑚橘拉!

這是跟阿千娘娘一起的合照:D

這個珊瑚橘我覺得很顯白,喜歡高調的捧由應該也適合!














最後用之前很喜歡的合照來做結尾~

可愛的阿千跟美麗的嫚嫚:D











M.A.C的脣膏這次應該是限量,所以應該是買不到了,

我也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到,所以不要問我啦~~~~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找找看網拍或國外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