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今天的DOS是篇比較繽紛的文章

雖說我一直都喜歡很飽和的顏色,

不過最近常常呈現給大家的都是monochrome的搭配

今天的搭配算是我近期很滿意的一套,顏色繽紛但不雜亂

是套很休閒的出遊穿搭,大家快一起往下看吧!











今天的主角其實是黑白直條紋針織衫

想要搭配的是有點復古感的高腰花苞丹寧

不過中間臨時靈光一現想要用酒紅色來替他們點綴

所以就加進了這可愛的ELM酒紅色雪花針織毛帽

這頂雪花毛帽真的是超級可愛,無論是男生女生戴都很好看

不過上面的大顆球球感覺還是偏可愛,我還是比較樂意看到女孩戴(笑)
 
















酒紅色的星星鉚釘樂福我之前有幫他寫過專文囉

那時候原本想要入手黑色,不過後來覺得酒紅色也別有風味

舊文複習:∥穿搭∥ Daily Outfit Show.醇熟魅力的酒紅鉚釘。Burgundy Star Studs。 
 
 
 









花苞褲的照片早就該累積完,可是由於常常遇到雨天&其他衣服插隊

所以在給我一點時間完成它!

這件高腰褲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最近想著他的搭配就忍不住想到年輕的天野春子的穿搭

又復古又可愛,所以我很想要累積多套一點再跟大家分享囉












今天的主角原本是要跟大家好好交代一下這件直條紋針織衫

初秋的時候,我在E hyphen world gallery入手的

同時間入手的還有之前出現過的聯名羽絨背心


這件雖然是很基本的款式,但由於質感好作工佳

所以無論是擔任主役或配角都很適合

之前出現過的搭配也讓大家複習一下,這件條紋針織衫還可以這樣穿:)















最近已經開始想要買春裝,

明明知道冬天還是會冷,但就忍不住開始望向下一季了

不過我手上還有些屬於冬裝的搭配要跟大家見面

我們敬請期待 <3
 
 
 
 
 
 
《延伸閱讀》
 
 
 

 
 
 
 
 
 
 
 
加入粉絲團的時候請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Facebook 到粉絲團來找我玩耍吧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