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Blue的這天,阿五要獻上的也是寶藍色穿搭哈哈

今天的天氣很好,所以我想大家多多少少心情會為之振奮一些

比起上個月濕冷的天氣來說,最近的天氣根本是天堂阿>/////////<

微風徐徐,氣溫適當,冬天不要陰雨綿綿我都很開心哈哈













今天要介紹的主角是之前在網拍購物清單跟大家介紹過的

frontrowshophttp://www.frontrowshop.com/

這個國外網站的單品很特別,

雖然很有個性,但不是走太誇張的路線

喜歡低調中又帶有精巧細節的孩子一定會喜歡的



之前跟大家介紹完之後我也買了一件皮革百摺裙回家,

等待它漂洋過海來台灣之後終於可以穿上它亮相超級嗨森

當初我在這件百摺裙與另外一件不規則短裙中猶豫

不過小千立馬幫我投票這件,所以我最後拍板定案就order它拉!


由於我沒有網站上的MODEL高,所以穿起來的時候其實會到膝下

這天是故意拉到高腰才剛好及膝,但是今年冬天很流行這樣的中長裙款

大家有興趣可以試試看這樣的長度喔!




















上衣搭配的是H&M的寶藍色針織毛衣

這件合身毛衣是前年在美國購入的,喜歡她的麻花編織圖樣

當初有好多顏色,不過首選當然是我最愛的寶藍色了哈哈










這天帶了可愛的愛心小包包出門

好天氣出門逛逛的時候就是不想要帶大包小包拉哩拉雜

所以我能夠以最簡便的裝備出門就盡量哈哈














最近的穿著其實不喜歡太繁複

不過小五流的LOOK,無論是褲裝還是裙裝

只要一頂帽子、一雙短靴,再來一些飾品就能完成

利用一些很棒的配件,就能讓簡單的穿著也變得很亮眼喔











剛剛繞去看這件百摺裙居然特價了

我買的時候還要57鎂,現在只要39鎂

大家快衝阿

http://www.frontrowshop.com/product/pleated-midi-leather-look-skirt-1


因為第一次的經驗覺得還不錯

雖然寄送時間要稍等一下下,不過東西讓我頗滿意的

這幾天有空再來逛逛,希望在過年前可以收到新的單品耶嘿!



 
 
 

<延伸閱讀>
 
 
 
 
 
 
 
 
 
 
 
加入粉絲團的時候請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Facebook 到粉絲團來找我玩耍吧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