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時候,如果說秋天來了,往往都是虛幌一下而已,

不過想要入手秋物,我覺得從鞋子來說是最簡單輕鬆的了。

而一雙好鞋也能夠影響搭配的成敗,所以秋季主題,就先從鞋款開始吧!  






今年喜歡街頭混搭的女孩們有福了,

無論辣妹風格或是街頭風格的雜誌,今年最主要的KEY WORD就是『男靴』,

套上像是男生才會穿的鞋款, 就是今年秋冬的主軸囉!







 

  
 

JILLE的副刊請了當家MODEL美保作示範,

以下搭配照都算是厚底鞋款,帥氣又迷人阿!
 
(話說我今年入秋入手三雙中,其中一雙就是一點點厚底的牛津靴,期待收到~) 

  
 


無論是loafer款厚底還是搖滾風格的k3,

這幾款都是今年很熱門的唷,所以喜歡有高度的女孩,平厚底的鞋款也是可以變高的XD

  

 




 






 










 



 









 


而其他鞋款也是不能忽略~

短靴依舊是秋冬的熱門關鍵字,而長靴也一定會登場,

我目前打算再入手雙內增高的過膝靴及工程靴,就看遇不遇得到囉!


 
目前已經入手的流蘇靴已經訂購完成就等送來,  
 


西部靴我也在美國入手了雙質感超優,希望他在秋冬大展神威XD


 





接下來也有各家服飾品牌與鞋款結合的搭配照。


  
 


#裙款也是可以跟中性鞋款很match 











 

當然,中性就要中性到底囉 XD

穿上男靴搭配上帥氣褲款,學院風的搭配也是很正點的! 


 
 
 






 
帥氣的短靴就用街頭風格來對應,

這兩套十分是我的菜阿~









經典復古的好女孩風格~紅唇也是必備的唷:)  
 









 
目前長靴的蹤影還沒有看見,短靴倒是不少XD
 
依照還不冷的天氣,搭配短裙短褲都很可愛唷<3


 
 










最後放上兩個我比較有興趣的品牌這季鞋款,

MINNETONKA好可愛,我還是很喜歡民俗風>////////////////////////////< 











 
而狂打到不行的Dr.Martens也好正點,

很多打板的質感跟鞋頭看起來就是差很多啊~ 

讓我有點想要心一橫來買一雙了>///////////////////////////////////////<
 

 







大家秋季已經入手or考慮要下手哪些鞋款了呢?

一起來跟我討論吧(MAYBE勸敗我XDDDDDDDDDDDDDDDDDDDD)


 
以上,打完收工!

想即時發露or聊聊天的捧由,歡迎加入俺的FB粉絲團→  What's Cutief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