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在TB5M就常常跟大家分享我在意的單品,

秋冬的外套中,最令我在意的就是西裝外套與針織外套了。

西裝外套目前已經入手了好看的款式,但是針織外套還在尋覓中,  


JILLE11月號就針對這兩款外套做了專題,

所以就來跟大家做詳細一點的分享吧!








 


 
 


每天都想要穿上西裝外套!!!

很多女孩可能都會以為西裝外套是太成熟的單品,

其實不然,只要選擇款式剪裁不那麼正式, 顏色、紋路挑選一下,

很簡單就能穿出復古感、休閒感的搭配囉!





 
  
 
 
 



 
>>>運用飽和紅色與淺駝色西外組合,裡面的米妮T讓人感覺童心十足<<<

 






>>>這套給我的感覺像是強尼戴普XD  他總能將奇怪顏色的西裝穿得很好看

         鮮艷色的外套裡面就選擇簡單的單品搭配,由於是長版所以露出雙腿讓筆力顯得更好<<<

 










>>>這套是我最喜歡的一套了!藍色調v.s橘紅色調,整套十分清爽又不失搶眼度!

   短版外套搭配上俐落的合身褲款,我想是這套如此迷人的地方吧!<<<

 











>>>沉穩的色調也是大家很喜歡選擇的顏色,

   除了定番男孩風的褲款,搭配上長裙也是很in的搭法唷<<<

 
 









>>>台灣女孩很多都是偏愛溫柔色系的,所以PASTEL色調也不能錯過囉!

   煙燻粉色、淺駝色都是很適合溫柔浪漫派的女孩的唷!<<<

 











 
我現在最想要入手的就是"鮮艷色西裝外套""英倫格紋西裝外套"

兩種都讓人好心動唷>////////////////////////////////<  






 



 




 



---------------Mr.分隔線---------------





  



 



 
針織外套也是不容小覷的來勢洶洶,

比起西裝外套,針織外套的選擇更是五花八門,
 


我到現在都無法穩定心頭到底要入手哪一樣呀(每一樣看了都好喜歡>/////////////<)


  









  


>>>超級喜歡這套!酒紅色的熱潮固然我也喜歡,我個人其實最偏愛有點深的綠色!

   用微微寬鬆感針織外套搭配英倫格紋合身褲款,配色好正點唷!<<<

 






 




>>>漂亮的水藍色三種搭配,我最喜歡的是右邊的復古圓點長裙的這套<<<
 








 




>>>個性派的女孩很適合的麻花編織長版款式,簡單搭配連身裙也很好看唷!<<<
 
 
 









>>>很喜歡這件拼接色調的針織外套,整個搭配一瞬間讓我以為是棒球外套呢XD<<<













>>>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外套款式嗎?

   有質感的海軍藍色調搭配上有變化但不複雜的麻花編織,好喜歡這樣的慵懶感呀!<<<

 








 



 
>>>豹紋的針織外套也是正當紅,有了好多種繽紛配色真可愛!<<<

 

  




 





針織外套的配色、長度、版型也許許多多可以變化,

應該很多女孩都摩拳擦掌想要進攻了吧,快,快跟我說想要怎樣的XDDDDDD

  
 

  





 








 
最後由怪怪美少女-吉高由里子,

來為大家詮釋"RETRO"&"HANDSOME"風格的西外與針織外吧!






 

>>>這件煙燻粉色的西裝外套顏色非常漂亮,與鵝黃色的搭配真是恰到好處的美!<<<
 
 





 





>>>這件針織外的蓬鬆感跟顏色應該也讓大家怦然心動吧!

   搭配沉穩色的復古上衣就很可愛了呢~<<<

 
 





 






>>>定番的海軍藍西裝外套搭配上國旗圖案針織衫,

   好喜歡長裙與厚底鞋的結合唷!<<<

 




 
 







  


>>>深藍色+長版也是怎麼搭都好搭的針織外套,

   很喜歡這套搭配格紋長靴,十分的特別又不常見呀!<<<

 
 





 
希望這兩大外套的整理,大家喜歡囉:)

期待之後大家都能找到理想中的外套呀呀呀呀!

 


以上,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