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在家裡有這麼多個化妝包,

大部分都是偶爾才會去寵幸的,只有一個是我每天都用到的唷^________^






2011年的時候就有捧由問我這個問題,

平常使用的化妝品&保養品到底是什麼~~~~~~~?


其實我沒有什麼特別的給西,大部分都是用習慣的,

今天先來寫化妝包,因為大概千年如一日的沒有改變,

從2011年初到年尾,大概就是多了幾樣而已吧(笑)









最常用的單品全部都裝在這個X-girl的豹紋化妝包,

選擇它是因為很大很好裝,除了容量深也寬度夠!
 









∥ 粉底群 ∥


#艾杜莎BB霜

 用起來很清爽無負擔,不過遮瑕度比較低一點,所以跟無暇親膚混著用。


#雅詩蘭黛 無暇親膚粉底液

 瑕疵肌膚的最強粉底液,遮瑕度強,但是顏色對我來說還是有點深,所以要混搭!


#雅詩蘭黛 超時空勻亮水感粉底

 冬天保濕加強用,不過雅詩蘭黛家的粉底都比較稠,所以我都會混很乾爽的用。



 








∥粉底群∥

#MAJOLICA MAJORCA 魔幻天使蜜粉
 
 這個很好用,無論是補妝用還是底妝時用都很正點,而且只要換芯就可以囉!


#laura mercier 遮瑕膏蜜粉組

  
 這個是週年慶買的組合,有遮黑眼圈跟痘疤瑕疵的遮瑕膏,還有小蜜粉。

 原本有附刷具,不過後來我都用手or海綿上遮瑕膏,刷蜜粉就用M.A.C的刷子上。

 






∥眉粉區∥


#Integrate眉粉

 這個用了兩年都用不完   = = "

 不過打鼻影、畫眉毛都很實用,所以用完應該還會再買這種組合的眉彩!









∥眼影區∥


#Integrate彩虹甜心眼影 限定色BE
#Integrate 彩虹甜心眼影 BE303

 我隨身攜帶的是開架眼影盤,專櫃的會另外放別的化妝包。

 這兩個BE色都很實用又好上手,喜歡清淡的眼妝or剛入手可以選擇這個色系用唷


#MAJOLICA MAJORCA  BR955

 這個也是在日本台灣都賣得很好的顏色,

 比起BE色系更顯色一點,也很耐看的顏色!

 







∥眼線區∥


#Za一筆深邃眼線筆

 這支超超超超超超好用!可以拉眼尾拉的很細長,又不易暈染

 快用完了我要再去買第二支。


#Integrate濃密筆型眼線膠 BR色 WT色 GD色

 這個當初請千寶在日本幫我買到的,後來我也在康是美有搶到。

 我用也是好用不暈染,不過因為筆頭不細,所以拉眼尾不太好拉,

 但是WT色跟GD色打眼頭or眼下很好看!


#KATE眼線膠

 這個當初看到fino介紹過就去買了~

 好用!不過因為上手需要些時間,後來就懶得用,都用筆型的居多哈哈!




 








∥睫毛膏區∥

#Za睫毛底膏、Za勾心引力睫毛膏

 其實睫毛膏我都是一支用到底,用完我才會開新的用,

 這個我從2011年9月用到現在,差不多要沒了(笑)

 雖然還有兩支MJ的在等,不過如果要回購我會選它!


 








∥腮紅區∥


#Benefit 3D美得冒泡蜜粉盒

 有金屬光的芭比粉紅,超可愛好看,我這一年來粉色腮紅王就是它了!

 而且又很香,用完我還要去找Benefit其他色來試試看~


#NARS 炫色腮紅 Deep throat

 這也是好用腮紅王,漂亮的蜜桃色超有元氣好看的!


#M.A.C 柔礦迷光糖心腮紅 Sakura

 紫色系的腮紅,肌膚白的人擦起來很好看哦!



#Lavshuca 戀色立體修容組 OR-1

 這組很好用,一年已經把打亮色都用完了~

 腮紅的部份橘色也很可愛,我想再去選同色的來繼續用:)

 








∥唇膏唇蜜區∥


#GUERLAIN 驚艷角色脣膏120

 我愛大紅色,有好多支紅唇,不過滋潤度我最愛嬌蘭的這支~


#M.A.C冰淇淋脣膏 Creme cup

 這是最近的新歡,淺粉色帶點橘色,平常不誇張的時候最常用它了!


#M.A.C熱辣豐唇蜜 FULLFILLED

 香草味道好香,而且有薄荷擦上去會涼涼的很舒服!

 顏色是超淺的淡橘色,很滋潤好用~


#艾杜莎 護唇菁華液

 開始上粉底時就先擦上護唇的讓他吸收,這樣之後擦唇膏就很滋潤好看了!

 這支超超超超超好用,效果超推~


 




以上就是截至2011年我最常用的化妝包內的單品拉,

之後如果有更動會再來跟大家介紹的~



除了化妝包之外,之前去Blogger Ads做的包包大突擊也出來囉~

有我親自挑選的小禮物會送給大家^^

大家快去加入粉絲團後參加抽獎吧~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319441151421174.82575.114809598550998&type=1





如果對這次化妝包內任何單品上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唷^^

打完收工,掰比!

也快來加入俺的粉絲團,隨時更新一手消息唷耶耶~

http://www.facebook.com/pages/Whats-Cutiefive/172509272806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