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標題我一直在想,到底我要寫試用還是底妝,

猶豫的點在於,這篇我是收到雅詩蘭黛的邀請而寫,

而接受邀請的原因是因為這是我平常最愛用的粉底液,

剛好趁這個機會剛好來介紹它一下囉!





 
 
開始使用雅詩蘭黛無暇親膚,大約是今年初的事情,

我的皮膚一直都不好,所以在底妝上的需求需要一個能夠強力遮瑕的款式! 

 
而早就耳聞無暇親膚的威力,所以那時候靠櫃試了一下,就覺得買下它回家使用!







 
外殼長的是這樣,很經典的EL家的包裝~ 



 





 



我拿到的色號是17,

其實這不是我所使用的色號,我用的是39,

所以之後我可能得試試看再調色看看吧:) 
  


 










以前上網爬文大家對無暇親膚最大的問題就在於瓶口太大,

倒出來是份量很難控制。


 
不過在我去櫃上購買的時候,會主動附上壓頭,

在使用上便利許多,不僅衛生,用量上省了很多!


  
 

 

 




 





跟大家看一下有壓頭與沒壓頭的差別,

左邊是我用的39色號,右邊是新的17,

因為左邊使用時間有點久,所以他有點髒髒的XD 
 

 


 
 





 



 


粉底液的質地

使用時建議一點點一點點的輕拍壓上肌膚,這樣遮瑕效果會比較好。

  
 

 







 


因為質地上我覺得比較黏,

所以我會Mix上兩種底妝類產品。

一種是打亮,因為無暇親膚的質地比較偏霧面妝感,所以我會Mix一下。

一種是乾的粉底液,加一點點進去後,粉底上起來比較乾爽不黏!


 
雖然會Mix,  但無暇親膚一定是首選的角色,

因為他遮瑕的功力太強大了,

 且有
15小時持妝力
讓我愛不釋手!


 











 




 
原本的我長這樣,皮膚有痘疤,會膚色不均!









然後在右臉先點上了粉底液,

再輕輕的拍點開來就可以哩!

 
  










有人說無暇親膚的妝感會比較重,

不過我覺得對需要遮瑕的肌膚來說是剛剛好。

圖左是上完粉底液,圖右是沒上,

圖左的部份膚色就比較均勻了,紅疤比較沒那麼明顯了:)

  
 

 
 









之前就一直有女孩問我平常的彩妝用什麼,

因為同樣也是受肌膚問題所苦惱,


在這裡就先直接解答,最常用的就是這瓶粉底液,也是我最在意的底妝囉!

 
 
 
 
 

  



現在雅詩蘭黛有活動啦~
 
上活動網站即可列印免費兌換券獲得一日粉底試用包

 活動網址 http://www.lauderevent.com.tw/ d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