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呼~

這次打鐵趁熱的趕快來生這篇給大家:)


記錄了上星期在日本大阪的5日穿搭,

大阪的溫度大約10度左右,說冷當然冷,不過比起下雨又寒流的台灣還比較溫暖一咪咪!

發熱衣不可少,褲子裡面再加件褲襪也一定要,

這樣的話,即使不穿大外套也是OK的唷!


  
 
 







 
  

∥ DAY1 ∥  





 
第一天抵達大阪的時候,因為不知道實際天氣如何,

所以還是帶了件大外套出門比較保險。

大阪的歐巴桑很愛這件豹頭T恤,有個歐巴桑還問我在哪裡買的XDDDDD

皮褲+豹頭T給人比較狂野的感覺,

不過用寶藍色毛呢西裝外套中和掉一咪咪:) 

  

 




#毛呢外套 - 購於淘寶柚子

#豹頭T恤 - 購於日本

#皮褲 - 購於日本

#寶藍色厚底鞋 - 購於la Mania de Yvonne











 





∥ DAY2 ∥   

 


因為其實我只穿了DAY1的衣服及帶了這件黑長裙就出發了,

所以後面基本就在現買現穿的狀況XD

這件薄棒球外套是春款,所以就保暖程度來說根本是沒什麼用XD

所以我前腹後背都貼滿了暖暖包,再加上圍巾披披掛掛,

這樣無論視覺or實際都會滿溫暖的囉!  
 



 







#棒球外套 - 購於日本

#長裙 - 購於網拍PLANET 

#圍巾 - 購於淘寶 









  
 









∥ DAY3 ∥   
 

 


春天我的慾望清單前幾名就是MAXI DRESS,

所以這次戰利品馬上就來幾件連身單品, 

丹寧的襯衫長洋裝很多品牌都有出,

我比較偏愛淺色的丹寧,總覺得穿到還不會很熱的早夏都還可以當作罩衫。
 

這天嘗試了全身有層次的長版外套on長洋裝,

簡單的兩樣單品卻能穿出氣勢感囉! 

春季的褲襪就選擇淺色的做為點綴,我偏愛白色&淺色的褲襪。
  






#丹寧襯衫 - Retro Girl





  

 






 






∥ DAY4 ∥   
 




這天的搭配獲得了不少古著店員的稱讚>//////////<

雖然很簡單俐落,但是在基底的黑色中加上件不規則的彩色格紋襯衫就顯得亮眼。


鞋款的部分我覺得還有其他可以更改,

不過因為當下手上無論顏色、份量最match就是芭蕾舞鞋,

所以就在俐落的男孩風中加點可愛溫柔的感覺。




  







#棒球外套 - 購於日本

#格紋襯衫 - BEAMS BOY

#皮褲 - 購於日本

#芭蕾舞鞋 - 購於日本












 

 





∥ DAY5 ∥   






 
這件是我這次最滿意之一的戰利品!!!!!!!!!

古著店挖到的毛衣,顏色跟版型都是超滿意的,所以立馬就決定買下它~

因為走重複搭配的路線,所以褲款跟鞋子都沒有更換,

上半身只穿了件丹寧襯衫&毛衣,這件毛衣超級保暖,不用穿外套完全不冷!
  

所以我偏愛到古著店挖寶,

基本上我不介意二手 or USED,所以常常能找到很多滿意又特別的單品!

 






#毛衣 - 購於日本古著店

#丹寧襯衫 - 購於日本
 
#包包 - H&M




 







 



∥ 同場加映1 ∥   
 




提前分享幾套我近期喜歡的早春搭配,

早春的色彩依舊繽紛,PASTEL色系固然很可愛,

不過我好像潛意識中還是偏愛飽和色系,  


黃藍搭配上淺色的外套與白色褲襪,

用快樂的色彩迎接春季到來!












 



∥ 同場加映2 ∥   

 



這套我自己也很喜歡,寬鬆的單品一向都是我的愛,
 
寬鬆飛鼠袖襯衫搭配上高腰褲裙,

足部可以利用褲襪+小短襪的組合,才不會顯得太空份量感不夠:)
 








 










∥ 同場加映3 ∥   

 




襯衫與SKINNY的組合總可以既簡單又帥氣,

一樣我又在玩顏色,寶藍v.s咖啡圓點,

利用顏色的組合就能將簡單的單品穿的很搶眼!
  
 
 













 






∥ 同場加映4 ∥   
 




同場加映的部分都在玩顏色XD

不過我好喜歡用春夏的淺藍海軍風搭配上飽和色系,

今年春天應該又是個玩顏色更開心的時候,

近期也準備了很多類似的主題要跟大家分享,

敬請期待^________________^
  
 


 





 

 
這次基本上除了馬上加入新入手的單品之外,

大部分都還是利用手上的皮褲&馬汀厚底重覆穿搭,
  
 

雖然需要動腦,但這就是考驗穿搭功力的時刻啦XD



 
 
不知道大家喜歡這次的哪些搭配呢? 

  
打完收工,掰比~ 
 

 What's Cutiefi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