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春天來了,所以想換個手機桌面也換個心情XD

剛好找到了Go桌面的新款主題,立馬換上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Go桌面的使用方法,要先去MARKET下載Go桌面,(相關元件有需要也可以下載)

之後再挑選你喜歡的主題應用上去就可以囉,

很多元的圖案且很花俏的小功能,用了之後我就不想改回原本的HTC桌面了~



這個主題名稱是"Mini trai Go桌面主題

我套用之後沒有更改任何的選項,因為他給的自製圖標已經很多了




什麼app都沒有放到桌面,就像左邊這張圖,只有下方的基本列,這也是自製圖標好可愛

右邊的圖則是打開所有程式的顯示頁面,HOME鍵跟每個app都有設計不同的框架顏色!












這個則是我的拍照頁與遊戲頁

(我之前最得意的就是瘋狂玩遊戲而不會用手機打卡哈哈~)



拍照程式大致上還是愛用camera360跟rodizer,

修圖程式大致上是美圖秀秀跟labelplus,但是最近發現了一個新的等等介紹!



遊戲的話我沉迷於birrzle,我的目標是每週都要挑戰全球冠軍XD

還有種香菇也是一直在玩,丟屁溝是我妹下載的,雖然很噁心又低級但是會玩上癮!













一定有人會問時鐘是怎麼改的這麼可愛?

這個要下載另外一個時鐘軟體 - PANDA CLOCK NO1 CUTE

手寫感超級可愛,雖然小了一點但是放在桌面超級賞心悅目呀~













要介紹的修圖軟體 - Pixlr-o-matic

功能非常強大,不過不是走可愛路線,而是走專業特色藝術風格的唷!










進版頁面,可以選擇用它拍照後修圖,也可以用你慣用的相機拍完後再點photo修圖.









照片質感有超級多種讓你選擇,

我統一都用我最愛的可愛amber來做模特兒,

各式各樣都可以用,只是麻煩的是不想要的時候沒有快速的上一步,

要拉回最前面的none,這點我不太喜歡(攤)















令人眼花撩亂的特效,星星、煙火、愛心、光波......等等,

都可以隨意套用,當然可以跟前面的顏色重疊搭配!




















邊框也不可少的修圖好幫手,

所以他也有超多種邊框可以選擇,有點邊框還可以順便改照片顏色與質感唷!





















有一個很好玩的地方,點選左上角的交叉圖案,

就可以隨機搭配出照片顏色與邊框,

如果你不知道要選什麼搭配,這是很好的懶人法哈哈:)
















除了修圖軟體,

最近也下載了新的批踢踢的app - Miuptt,比起之前的lunatrem好操作~

還有Knicks的app,可以看到出戰的時間與新聞照片,

聽說進版畫面已經改成有Jeremy Lin,我 也 要!!!!!!!!!!!!!!!!!!!!!!
















鎖屏為了因應可愛的桌面,

所以我也改成了Flower love

好處是可以看到充電的狀況,我的手機always在沒電的狀態哈哈~











一點點小分享,

如果大家有想要介紹給我的好玩遊戲or好用app快來跟我說>////////////////<


What's Cutiefi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