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心服貿之外,文章還是要發

感謝這幾天大家容忍我在粉絲團洗板&網誌發文

當然我沒有忘記自己的身分,所以想看文章的孩子我還是會發文的唷:)

 
 
 
 


今天來看看我之前入手的丹寧PONY

這雙也是眾人看到都會直呼好可愛的一雙球鞋



因為開始運動,所以就會忍不住想要蒐集各式各樣的球鞋

雖然最想要的還是NB,可是我喜歡的沒SIZE,很多配色又沒有一個衝動讓我下標

有一天逛NB又逛到沒火之後,轉去看PONY

突然就發現這雙丹寧款式好Q

一開始是注意到深色款,不過後來猶豫了一下

想說要夏天了,就決定帶淺色款回家



PONY在Y購的照片,

其實現在這樣看看,我覺得深色也頗好看的






















因為我的是淺色丹寧,所以就先來看看開箱實品圖囉

之前媽咪生日的時候有送他一雙桃紅色的PONY

其實我對PONY的款式沒有研究,但我好像偏愛比較輕盈流線感的球鞋




外盒長這樣

打開之後有訂購單&鞋類清潔保養















打開來就是我的淺色丹寧PONY

跟網站的照片沒有落差,不過打開之後我頗就有那麼一咪咪小後悔

就是淺色好容易髒喔(被打)










打開來的正面是這樣,

淺色丹寧搭配上星星鞋帶

當初看上就是丹寧布的材質搭配上星星造型,是我的菜













PONY的LOGO

因為材質所以是用繡的,很可愛:)










鞋子內裡也是滿滿的白底藍色星星

這樣就會讓我覺得整雙鞋精緻的誠意十足




 
 
 
 
 




側面的線條也是星星,不過換成藍底白星










最喜歡的就是背後的仿皮標

真的好像丹寧褲喔>///////////////////////<
















看完了實品開箱之後,我們就來看看穿搭

我的腳很小,平常穿35 或是22號

這雙我買35,穿起來剛剛好,加上厚襪子不會太緊








[LOOK1]










LOOK1是街頭小男孩

想要呼應球鞋的藍白配色

所以穿上了米奇中指Tee以及花苞丹寧褲
 
 
 


這樣的輕鬆休閒LOOK我覺得高中大學生都很OK

而深色丹寧搭配上淺色丹寧的denim on denim

兩者不會互搶,但又能相輔相成
















帽子反戴是我很喜歡的

可能是臉型的關係,戴著棒球帽的時候覺得臉有點圓

把球帽反戴讓我覺得比較適合

而且有種俏皮的男孩感











帽子是藍白配色潑墨

我可能有配色強迫症,就是要藍白到底就是了XDDDDDDDD




















[LOOK2]















第二個LOOK居然我還是用了denim on denim手法XD

漸層丹寧襯衫是古著店買的,

當時買的時候其他都是男生尺寸

剛好這件我穿起來嘟嘟阿赫,所以馬上帶回家

原本擔心不好搭配,不過其實派得上用場的時候還滿多的













裙子就是合購版很紅的太陽裙

我那時候買了三色,欸~因為太陽裙到夏天還可以穿

所以我就慢慢寫好了XDDDDDDD

紅色也是球鞋上的顏色

所以這套LOOK完全貫徹了我的淺色丹寧球鞋的配色(現在才恍然大悟)













 
 
 
 
 
 
 
 

這篇文章其實早該寫完

不過在準備寫的當下,就看到了武裝鎮壓行政院的直播

整個血壓都升高,眼睛在電視跟電腦之間輪流轉

腦子卻一個字都寫不出來

索性關了編輯器直接看八掛板比較實在

 
 
 


好了,結尾還是要回歸正題

我非常推這雙球鞋

PONY的球鞋我覺得很輕盈,穿去跑步或是健身房都很適合

但是淺色的缺點呢,就是真的容易髒

還有下雨的時候,前頭會濕一塊,色差很嚴重

 
 


所以,下一雙球鞋我鎖定買深色的,MAN一點的配色~

大家有看到好看的也請推薦給我~謝謝>//////////<

我最近還是很想要New Balance,或是NIKE的阿甘鞋

adidas也是可以接受的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比^______________^

 
 
 
 (女) PONY SOHO-U系列~復古繽紛慢跑鞋-牛仔淺藍/白
 
 
 
 
 


《延伸閱讀》
 
 
 
 
 
 
 
 


 
Follow me on Facebook 到粉絲團來找我玩耍吧



 
 
 
 

加入粉絲團的時候請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