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農曆生日的這天

提早吃了高級日本料理真的是太幸福了>/////////////////////< 


 
這天一個認識很久的阿伯請我吃生日大餐~~

所以我們來到了他很熟悉的喜乃膳日本料理店!!! 







說真的我好像沒有在台灣吃過高級日本料理 

這次初體驗超開心>//////////////////////////<




 



店內有分吧檯區跟包廂區 

我們這天為了安靜坐了需要脫鞋的包廂 
 
這樣在裡面大吼大叫也無所謂XDDDD


 











 
這邊的料理是店員會幫你配好

一個人的低消是800元不算便宜,但是吃的很飽又很爽>/////////////<


炸蝦天婦羅 這是妹妹點的  雖然我也很喜歡吃這樣的
  

但是我這天體驗到更不一樣的炸蝦敲開心>/////////////////////< 
 




前菜是和風沙拉,清爽很開胃 







生魚片拼盤 說真的我喜歡吃生魚片 

但是我只喜歡吃鮪魚

這天妹妹還有個笑話,
 
之前她出去吃飯,店員問他要吃什麼,他說:我很飽了,我只要吃TORO就好了XDDD 

(小小年紀就超識貨XDDDDDDDDDDD)
  








另外還有握壽司可以選擇 

怕吃不飽的人建議也可以點握壽司來吃!

 









 

接著煙霧瀰漫的蒜香牛肉來了 

這個肉質好嫩好好吃>//////////////<
 
就算本姑娘牙痛還是硬吃了好幾塊刻科! 






馬頭魚 

聽說他很高級,但是我是一個不愛吃魚的人

所以只淺嚐了幾口XD
 




 


 這是阿姨沙碧斯的炸山藥片

超級酷炫,我第一次知道這種玩意兒

但是香香脆脆超下飯,會喝酒的人也可以當作下酒菜哦! 
 

 




最後要來跟大家介紹我最愛的一道菜-羅蔓炸蝦 

將整隻炸蝦放在羅蔓葉與白飯上,然後淋上美乃滋

其實吃到這道我已經很飽了,但是還是硬塞了兩份進到肚子裡XDDDDDDDDDD
 
 
 









因為生日當天我才回來

所以我們這天就提早慶祝生日

店員阿姨還很貼心買了個小蛋糕送我慶祝生日>/////////////////<
 

重點是蛋糕是新鮮現做的 

鮮奶油完全不膩,而且非常的香>////////////<

這是近期我吃過最好吃的蛋糕了!!!
 
  


 
 


 
最後就用快樂的切蛋糕跟大家SAY GOODBYE

很建議大家三五好友一起去吃 

這樣可以品嘗到多種的料理,而且也會吃的很飽哦!



 



 

本日小禮物時間
 
Q:請問小5哥最喜歡吃喜乃膳的哪一道料理(超簡單吧)

請留下答案還有收件資料唷
  

截止時間:2012.10.31(三) PM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