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宅宅親友又華,我們是因為教主大人變成大親友的啊~

謝教主牽線XDDDDDD


這天我們來到了喫茶趣南京店,

經過我妹大力推薦之後決定來試試看不是美式餐廳的地方啊XDDDDD



喫茶趣是天仁茗茶的旗下餐廳,

進去後就會聞到濃郁的茶香,

我平常去上家教的時候就很喜歡來一杯天仁的飲料,

喝第三次的時候學生很不好意思的問我:『老師真的有這麼好喝嗎?』XD


餐點是中式結合茶葉的料理,

既然我妹都大力推薦,

所以我們決定三人都盡量吃不一樣的料理來體驗看看:)


一份套餐360元左右,有沙拉、湯品、前菜、主菜、甜點及飲料,

看起來頗豐盛的對吧~














沙拉沒有自選,大家都是一樣的~

份量不多但是吃起來剛剛好,

有點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湯品就可以自選囉~

我選擇的是『玄米香蕈上湯

很清爽的口味,蕈類很多很實在!










又華跟嘴角選的都是『茶香雲吞湯

雲吞頗大顆且湯頭也很清淡,

喝起來不會膩也滿開胃的:)









前菜我們剛好點了各三種

均衡蔬食的『包種高麗菜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很愛吃菇類的『茶油香蕈銀芽

這道還不錯吃~













我們一致認同最好吃的是這道『茶油鮮嫩豆腐

很下飯,而且是目前吃到最夠味的單品XD










吃完小菜之後,就要進入到主菜囉~

不得不說喫茶趣上菜非常快,服務也不錯,吃的時候氣氛頗愉快的:)





我點的是『普洱牛肉

會附上一碗飯,份量中等,

但是因為我那天牙齒痛,所以完全吃不太動,

最後都交給嘴角又華解決XD









這是嘴角點的『桂花鮮魚餃

這道意外的非常好吃,吃起來沒有魚肉的感覺,

但是跟一般的蒸餃口感也不太一樣,

總而言之非常推薦這道!











龍井蝦仁燒賣

這道吃起來就是經典的蝦仁燒賣,

很大一顆,雖然數量沒有到很多,但是整個吃下來不會覺得吃不飽唷~










最後因為我太餓了,

所以我一直逼又華嘴角陪我ㄧ起吃『鐵觀音烙餅

烙餅非常的香,口感也很酥脆,

我超級喜歡吃烙餅,這道深深的擄獲我心,

下次去吃還要再來點這道啊!!!










嘴角點的是『香芋QQ奶綠』,

因為是嘴角的所以我無法偷喝XD

但是看他咕嚕咕嚕就喝完感覺應該很不錯~










茉香綠茶

我一樣也沒有喝到,

因為光喝自己的飲料都喝不完了XDD

雖然這天拍照要拉得好遠,但是散景散得好爽XDDDD









想當然爾,有抹茶我當然會選擇

抹茶冰淇淋奶綠

不過那天可能吃太飽,我喝的時候超級無感,

也不是不好喝,但是我比較愛喝他們家的913鮮奶茶XDDDD












看到這裡你以為結束了嗎?

Nonono~

還有最後的甜點呢!!!

嘴角點的是『茶凍』,

又華點的是『綠茶柚香起司』,

又華覺得口感很妙,我妹是說很喜歡,評價兩極XD

抹茶紅豆雪酪』則是本姑娘的~

這道就很好吃,兩三口就迅速解決乾淨了!























吃飽喝足之後,就是閒聊+禮物時間~

又華推薦給我阿朗基(?)餐廳,

看了照片之後超級心動的,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哦>///////////////<









來張本姑娘玩手機實錄XD

又華在把玩我的相機顆顆~











然後我送了又華ANNA SUI的組合,

很漂亮的單品跟化妝包,

買的時候自己都想要了>////////////////////<











喫茶趣是個滿適合坐下來閒聊的地方,

餐點佳,氣氛也不錯

當然不是少女夢幻漂亮可拍照的餐廳,

是很悠閒放鬆的氣氛,可以跟三五好友好好聊天的感覺!

你們也知道我不走老人路線的了XD


總之我大推薦,下次應該還會再去吃吃喝喝:)

阿朗基咖啡有人去過了嗎?

我被又華生火之後好~~~想~~~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