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買了好久拖了好久都還沒有動筆寫

可能最近潛意識覺得長篇文章就讓我有迴避的動作XDDD

但是要面對的總是要面對,該推薦的還是要來推薦(堅定)
 

 
 

大概還在熱的時候我就入手了這兩件PAZZO的基本色系單品
   

 
(左)MAXI DRESS-基本款長袖連身長裙,M號
 
(右)LACE TOP-黑色花朵蕾絲上衣,S號
 

我現在很少買台拍,如果要買可能就會選擇有MIT

雖然PAZZO網站有很多設計不錯的衣服,但如果不是台灣製造我就不會考慮買了~ 
 
剛好這兩件基本重複實搭的都是MIT,正合我口味就來給他支持一下!
 
 







 




 
蕾絲上衣需要內搭

如果你喜歡也敢的話,也是可以穿BRA感的馬甲搭配也很SEXY
  
其實目前我買過的PAZZO衣服有個小缺點就是易皺跟易鬆
 
蕾絲上衣雖然是S號,可是內搭MAXI DRESS還很OK完全不緊身~
 



 
 這兩件剛好可以直接搭配在一起穿也很MATCH>/////////////////<








 
 
當初入手蕾絲上衣就是因為衣櫃中沒有這種單品

雖然看似很娘,但由於是黑色,搭配的恰當時反而會顯現出氣勢與帥氣感

比起白色蕾絲,他更深得我心~
  
 
 








 
細部的蕾絲花朵
 






 





而今天剛好就集結這兩樣單品來寫個秋天到冬天的單品重複搭配
 
無論是蕾絲上衣還是長洋裝,各有三套從初秋到初冬的搭配示範唷唷唷唷~ 



 

 
 





 
在看搭配之前,先來看看這件MAXI DRESS 

當初挑M號第一是怕太合身,第二是看到MODEL拿麼的高,穿起來在腳踝之上
 
那我拿M號是不是穿起來就可以蓋住全腳了呢?

 
答案是撲撲!答錯了~~~~~~~~~~~~(搖手指)
 
俺這種一般身高穿起來居然還是在腳踝之上(摔書)
 
這就是這件洋裝讓我不滿意的地方
 
 
其他來說上半身很合身,裙襬也蓬鬆的不貼身很不錯
 
(超討厭穿棉質長裙然後很貼身,俺就屁股大了這樣是要逼死我嗎?)
 







 




 



 
《MAXI DRESS 初秋look》
 







 
這件MAXI DRESS單穿就會顯得太素像是睡衣

所以這時候搶眼的配件就顯得出他們的重要性了(小人物出頭天) 

一條不規則的黑寶石項鍊就很有氣勢

鞋款再搭配上厚底鞋
 
這樣瞬間就能賦予素色的長洋裝不一樣的生命囉~
 
 














 
 
《MAXI DRESS 深秋look》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愛穿厚重單品的人

台灣的深秋有時候還會熱到流汗
 
所以如果冷的時候我會派上薄外套or大圍巾來防禦(是在玩神奇寶貝嗎XD)
 

這天嘗試用淺灰色搭配橘色調 

意外的很融合而且很亮眼
 
如果只用大圍巾搭配上素色洋裝,那一樣是會太邋遢
 
這時候選擇頂有氣勢的帽子&項鍊
 
就會讓整體感更加分哦!

 
























 

《MAXI DRESS 初冬look》 







 
今年一樣來勢洶洶的棒球外套

之前跟大家意見調查過,好像都是很多女孩預計想要購買的外套
 
棒球外套可以選擇偏女孩感的毛呢材質
 
這樣穿起來不但保暖,而且也很修身好看
 
(因為我曾經想買古著店美式男生超保暖棒外,但是........穿起來我瞬間超像巨石強森)
 
 




 
因為初冬已經會冷了

所以可以在MAXI DRESS裡面加上發熱衣再套上厚外套就沒有問題囉  

如果下半身還是會冷,那就套上保暖的褲襪就好
 
這樣就不用穿得很厚重,但也很保暖~
 




 


 





 

 
這件蕾絲上衣大概除了夏天應該都可以穿
 
即使是冬天內搭發熱衣,近看都還是可以看得到花紋
 
跟單穿素T的搭配層次感就是不一樣~
 



 

 

《LACE TOP 初秋look》 
 



不冷的時候,裡面套上件BRA TOP就好了

手臂可以微微的露出肌膚
 
可以看到花朵的勾勒花紋~
 


 
最近喜歡這樣的簡單層次 

珍珠的丹寧短褲與編織感的便鞋
  

雖然很簡單,但是有特色單品在撐住就不會顯得隨便囉~
 


















 
 
《LACE TOP 深秋look》






 這時候想要加進一點亮眼的色彩調色

所以用了緞面寶藍色百褶裙
 
裙裝LOOK想必是很多人所喜愛的
 
但如果是中長裙就很容易顯得比例不佳
 
所以就要用高跟鞋款來讓比例加分
 






 






 





 《LACE TOP 初冬look》






 
我很喜歡用上全黑的基底去搭配亮眼色調

 所以搭配上了古著毛衣外套與撞色厚底牛津鞋

紅水黑大方,這樣的組合又搶眼又不不會太難~
 











  
 

 
不知道這次的長篇文章大家最喜歡那一套呢?

寫完比較上半身的輕薄單品之後
 
最近要來著手寫毛衣跟外套囉
 
一樣先來個意見調查,大家想要先看毛衣還是外套XDDD
 
快來跟我說>/////////////////////////< 啾咪~
 

 

 
 

 《延伸閱讀》

∥穿搭∥ 咚咚咚隆鏘~新年戰利品大集合

∥時尚小秘密∥ 妄想係長的秋季購物清單(服裝篇)

∥穿搭∥ DAILY OUTFIT SHOW。ALL BLAC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