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啦啦啦~馬上遵循民意上菜!


 
有發露Instagram的捧油應該都可以搶先看到很多搭配搶先看
 
有時在拍照的時候,我特別喜歡那幾套就會先POST上Instagram
 
所以有智慧型手機的捧油快來下載它&發露密吧!!!
 

應該很多捧油有先看過這件Denim
 
一在店內試穿的時候,我就忍不住馬上傳上去阿

漸層的Denim shirts是70's的招牌襯衫阿
 
(自己在幫他們亂取XDDDDD)
 
我們都戲稱穿上這件襯衫就是七零style
 

 

 在淘寶or街上我也有看到類似的漸層襯衫
 
但是染得很死,就是不自然的漸層
 
而且很薄,我這件可是厚實的襯衫呢!
 
所以當下試穿完我就馬上買下它~因為這件襯衫我穿起來超級剛剛好阿~
 
 





因為是DENIM on DENIM
 
所以也用上了丹寧短褲

 後面是自己加工的骷髏頭貼布,
 
之前有寫過文章囉~
 
複習請往這裡走: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9066403
 










 DENIM on DENIM最簡單上手的小技巧是兩種顏色不要相差太多

(當然色系相差很多的也別有風味,但比較需要功力了!)
 

 
這天因為有點冷了,露出雙腿有點不蘇胡 
 
所以就穿上跟刷白部分相等的白色褲襪

不想要太複雜,所以就選用黑色配件包包&軍靴
  



 






 


 雖然這件丹寧襯衫已經很有氣勢

但還是要再來強烈一點的黑色鉚釘項鍊
 





 
還有金黑相間的幾何戒指
 
 





 
近期很喜歡的拉鍊飾品
 
項鍊跟手環都很可愛,小小的就很有個性
 





 

這篇DENIM on DENIM希望大家喜荒~

關於有人留言說要看丹寧單品的搭配,俺有計劃了啦
 
點菜的東西都會來上菜

大家有想看什麼還是想問什麼都歡迎在網誌跟我說or問我
 
FB我真的是看心情看時間不常回XD 
 


  

最近在猶豫冬天還要購入外套or毛衣
 
大家會比較喜歡買哪種阿?
 
我們來投票一下,就先寫哪個好了XD

 
我兩種都好愛,每看到一款就無止盡的想要阿>////////<
 

 
《延伸閱讀》
 
∥穿搭∥ 致大一新鮮人。通學10日重覆搭配

∥穿搭∥ ALL BLACK AGAIN
 
∥穿搭∥ NEON POP KID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