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瞬間氣溫又變冷,然後天氣這樣反反覆覆的,五阿哥又有點中鏢感冒了(跪)

這個冬天,只要天氣好的時候就會想要把彩色穿在身上

 天氣陰冷的時候,我最佳選擇不知道為什麼都會挑到黑色

而且今年購入的配件大部分都是黑色居多

但隨著春天的到來,最近也在物色一些粉嫩色小物及新品
 
如果有看到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今天要介紹的主角,是夏天在美國商場不知名小店購入的黑色襯衫

那時候我就瘋狂的在蒐集襯衫類的單品,想說等到秋天就可以馬上穿
 
黑色襯衫通常會給人過於正式的感覺,不然就像是黑道大哥旁邊小弟在穿的
 
不過這件的領子點綴了滿滿圓形鉚釘,亮眼度百分百
 
然後加上是透明雪紡材質,所以感覺起來不會那麼剛硬

 






>look 1 <
 


 
天氣比較暖的時候將襯衫套在MAXI DRESS外面穿

因為有點長所以喜歡將下擺綁個結兒 
 
簡單的黑灰搭配雖然是裙裝
 
可是搭配上短靴就來點MIX&MATCH
 












> look 2 <






 
這天參加沙宣的活動,由於在戶外又加上寒流來襲真的很冷

 套上了毛毛厚外套禦寒

由於毛毛外套比較蓬鬆感,所以在下半身就選擇了skinny跟厚底鞋助陣
 
讓身高變高&讓下半身曲線比較細一些

 
 
萬黑叢中一點紅
 
用了袖珍迷你的小紅包包點綴全黑的搭配
  









 

> look 3 <





最後就來一套帥氣褲裝作為ending

襯衫對我來說運用的範圍很廣

 無論是單穿還是搭配外套都很有梗

 
這天一樣是黑灰色系的組合,用了牛角扣外套搭配上圖騰老爺褲

雖然顏色很簡單,單品組合也很簡單
  

可是一件老爺褲的圖騰就很吸睛囉
 












 
以上就是最近黑襯衫的三連發搭配

不知道客倌們最喜歡哪一套呢? 

 
最近玩的Let's育毛頻頻卡關
 
現在已經種到三種藥水混和了,等我玩到一個心得再來跟大家分享種植經驗
 
對了IOS好像目前找不到這遊戲,所以android的朋友快來跟我一起玩吧XDDDDD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