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囉囉囉囉囉哈

雖然晚上菜了,但是還是要奉上這篇滿滿的一週搭配送給大家 
 
 
 
這件在合購版火紅的爆米花毛衣
 
初開團的時候本王就快馬加鞭的跟上進度合購XD 

當時實在是很難選色,因為我最愛的藍莓口味的藍色系也不錯看

黑嘉麗的黑色款其實也很帥,不過有點想要挑戰看看粉嫩嫩的草莓口味-粉色系

 

當初有丟上粉絲團給大家幫忙選擇
 
好像勢均力敵,
 
不過因為lilian的一句話:粉色,藍色你很多了
 
一語驚醒猶豫的我啊~~~~~~~
 

我收到的時候,沒有其他人說的毛衣溼溼的問題 
 
可是有很重的石油味道,所以剛拿到我在戶外曬了三天才拿起來穿
 
不然這麼重的味道,我一聞到就會忍不住暈眩(是黛玉妹妹上身嗎XD)

 
跟淘寶的頁面上沒有色差,顏色很粉嫩
  

混色很漂亮,毛衣質料非常的柔軟,這點是我最喜歡的

不過建議不要太用力拉扯,我覺得應該會比較容易變形
  

下擺是稍稍往內縮的,袖口跟下擺都是純粉色 
 
這樣有層次感的也很好看
 











 


 


 

 >>>DAY 1<<<



 








好久沒有穿很粉嫩的粉色系的單品,所以有點緊張(?)

那一開始就用最不會出錯的黑色系來統一搭配
 
黑色的皮褲skinny、黑色紳士帽、黑色厚底鞋與黑鉚釘項鍊
 
粉紅色系也是可以穿出中性感的帥氣
 




 








 
>>>DAY 2<<<
 



暖一點的天氣,我喜歡不穿外套只穿毛衣出門
 
短褲搭配上長靴是比較偏向於春天可以穿的搭配
 
如果怕冷的女孩,可以換成厚一點的褲襪跟短靴也不錯
 
 







 


>>>DAY 3<<<
 





喜歡玩顏色,所以嘗試看看粉色系毛衣跟有點難度的芥黃色組合
 
只有Skinny跟毛衣搭配氣勢不夠的話 

那就加上浪漫的女優帽
 
但是足部依舊是男孩風最愛的牛津鞋混搭!
 




 





 


>>>DAY 4<<< 






 
一樣用重口味的黑色單品豋場

黑色紗裙(長裙)應該是很多人衣櫃中都有的單品了吧 
 
由於毛衣偏向長版,所以我會偷偷將毛衣前擺塞進去讓比例變好 

最近不喜歡太繁複的組合,所以配上寬沿紳士帽當作重點就完成了
 
 





>>>DAY 5<<<
 

 




這套搭配是運用粉嫩色跟飽和色配件的組合

毛帽也是今年不惶多讓的重要配件
 
穿上麂皮skinny與流蘇短靴 
 
有點灑脫的街頭感look就完成囉! 
 






 

 



>>>DAY 6<<<
 

 



 
這套的配色跟比例是我很喜歡的一套 

用窄裙穿出女人味的一面
 
但顏色搭配上又偏向於活潑亮麗
 
足部如果選擇高跟鞋就不是小5流了
 
這時候一定要來雙硬漢感的帥氣軍靴才是混搭的王道!!!
 



 

 


 



>>>DAY 7<<< 








Day6跟Day7兩套都是這篇中我的最愛

兩套截然不同的風格,但是都各有韻味

 
老爺褲跟棒球帽是這套的主力 
 
再加上尖頭的牛津鞋,這套可堪是男孩風單品的集結。
  

爆米花毛衣雖然只有混色,不過視覺效果上也是滿花俏的
 
但試著跟花俏的老爺褲mix也是很成功的激盪組合呢!
 




 


 


之前有捧由跟我敲碗要看爆米花毛衣的重複搭配
 
那位孩子快來跟我說你買了哪色呢?

  

今天的搭配七套我都很喜歡的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幾套呢?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