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一周穿搭分享
還是在於一衣多穿的主旨去搭配
因為那時候期末考周太窮了
又沒有時間逛街買新衣哈!!!
所以跟上次一樣還是會附上之前的搭配圖
作為比較囉
噢噢~還有分享覺得穿的好看的友人的搭配








1.黑色皮衣+深灰色v領連身裙+丈青色褲襪+黑色短靴+豹紋圍巾









這件洋裝我覺得有點甜美 但是又可以耍性感
因為他的領口開很低 哈哈
所以這次想走有一點辣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反而變成酷女孩了
因為整體想要用黑色為主
怕過於暗沉
就用了灰色的豹紋圍巾強調一下
順便也讓視覺效果亮一點



《之前這樣搭》








利用彩色褲襪帶出整體的色彩重點
T字帶鞋比較女人一點
洋裝大衣很可愛又保暖!!











2.黑色皮衣+深藍色數字帽T+二手古著短褲+酒紅色褲襪+黑色靴子+黑色毛帽




這天好像有點懶惰耶我記得
因為很冷很冷 皮衣真的是很溫暖
加上這件帽T也超保暖 整個很愛
只穿兩件大概就可以抵擋寒流了
(好啦因為我不太怕冷)

我自己滿喜歡皮衣搭上有點運動風的感覺

因為整體顏色很暗
所以褲襪的顏色就選擇紅色較為鮮豔一點





《帽T之前這樣搭》







這個之前都有做個介紹了
只是想做個比較而已
配件的不同
整體的感覺也會差很多






《皮衣之前這樣搭》




上次有介紹過了
這是比較甜美X辛辣的感覺













3.斑馬紋外套+丈青色棉質連身裙+黑色內搭褲+黑色T字帶鞋+唐老鴨項鍊




這套是這周的KING 哈哈
我最喜歡這套 因為是我最用心的去思考的一套

這件連身裙我很常穿
因為超好搭的
BOY風格或是GIRL風格都OK!
這套雖然是連身裙
不過應該是屬於男孩中有小小的女孩兒感

斑馬紋外套很有存在感
穿一件就很搶眼
好處是他也可以低調的兩面穿
露出一點點斑馬紋也很可愛

由於整體顏色都偏深
所以就用唐老鴨項鍊點綴
有點色彩又有點俏皮感

手上的戒指也是比較中性
戴起來滿好看的
不過以後應該會比較少戴了哈



《之前這樣搭》



色彩很鮮豔
妝也比較女人一點哈













4.黑色皮衣外套+不規則格紋襯衫+吊帶褲+黑色短靴




這個完全是想當個酷女孩兒哈
哀唷但是我是喜感臉
完全沒有辦法哈

這件吊帶褲可以很俏皮 很女孩兒
還可以這樣的有點酷
所以當初買他真的是很划算
四季皆可穿阿

這周的色彩都很陰暗阿
不規則格紋是這套的重點
因為他最彩色哈哈哈哈哈

而且連頭髮都變成深色
因為那天去弄頭髮哈哈
把頭髮染深
因為我討厭布丁!!!!!




《之前這樣搭》




這套超女孩 我也很愛!!!!!














5.墨綠色軍裝外套+咖啡色格紋襯衫+橘色長版針織衫+咖啡褲襪+雪靴+雨傘項鍊




這套終於比較鮮豔一點了
可能是終於擺脫期末考的惡夢了哈

橘色針織衫單穿有點太素了
所以裡面加上一件色系相同的格紋襯衫
加強層次感
項鍊也是覺得胸前太單調了

整體就是走溫暖色系哈!!!




《橘色針織衫之前這樣搭》

同樣的外套X同樣的針織衫
不過搭上的配件不同 感覺就不一樣










軍裝外套可以搭配的感覺太多了
有些照片我還沒有放
下次做一個軍裝外套總整理搭配好了
因為我實在是太常穿這件了

如果還想買外套的人
最推薦買墨綠色軍裝外套阿
狂推薦朋友買 哈哈哈
超實搭
不過我自己不喜歡太厚又有毛的
整個很重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我矮吧哈




本週的我自己就到這裡










之前有人在網誌留言說
他也喜歡我朋友拼奇的穿搭
這周跟拼奇一起去弄頭髮
就也放他的囉


1.
我們一起去弄頭髮那天
他因為很冷穿了大衣
超喜歡他重點擺在圍巾
圍巾超好看的!!!!!!!












2.
他跟我買了一樣的菱格紋內搭褲哈哈
不過他是紫色的
我是黑色的 (上次的那篇PO過)
紫色也超好看的~
搭上流蘇靴也很可愛











好了
本周穿搭下臺一鞠躬
感謝大家收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