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中華隊輸球害我電腦也當機整個不能動(牽拖一堆)

所以搞得我現在才在寫文T_________________T
 
雖然面子輸了,不過沒關係還是晉級了前八強
 
而且陽岱鋼還是B組MVP,送!

 
 
今天這篇也算是遲到很久的一篇
 
PAZZO的條紋窄裙其實是跟豹紋上衣一起入手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都沒有打開它來穿 

 
這真是個壞習慣,如果東西有問題超過七天鑑賞期我就慘了XDDDD


這次的短裙雖然看圖就有點心理準備會有點長 

可是打開來穿上去還真有點嚇到,真的是變成中長度的窄裙了
 

 
我買的是S號,腰圍稍微寬鬆了點 
 
不過屁股方面,還真是卡的.....剛剛好,因為我個人算是個屁股頗有肉的人
 
度如果正常穿起來會蓋到膝蓋上方,如果是矮個子女孩我覺得很容易在比例上出錯
 
質料來說滿紮實,不會太厚,也不會扎人,也沒有機油臭味 

 
如果可以再設計成短一點的長度我想我會更他更好的評價!
 
PAZZO的外國犯規模特兒穿起來真的是比例很好

所以腿長真的是有優勢的(淚奔)
 






通常大家對於窄裙的看法都會覺得偏向於成熟的感覺
 
但其實我一直都覺得沒有什麼單品一定是什麼風格

  

只要你用心,發揮巧思,就可以穿出不一樣的感覺
 
這也是我很喜歡示範一衣多穿的穿搭給大家看的原因
 
不設限,才能發揮出更大的價值
 


今天要呈現給大家的就是跳脫於制式的成熟感
 
要穿出街頭風的窄裙look
 
一共有七天的小秘訣,大家準備好了嘛?
 
(是的船長~)
 



 





 
正式進入到穿搭前先給大家看一下細部照
 
腰部穿起來稍稍寬鬆,不過臀部到裙擺的部份頗順
 
後來有想要去修改成短一點點,也許會更適合我的身材 
 
 

 


 
DAY 1率先登場的就是棒球外套 

用棒球外套mix窄裙的手法,成熟中帶點運動風
 
配色上不花俏,就用黑白去組合就完成了
 
 
足部一樣是用上牛津鞋 
 
小5流的必備元素就是男孩風單品不可或缺啊~











 

 


 





襯衫x窄裙的look
 
配色上主要用色還是以黑色為主
 
如果不知道怎麼配色的時候,以主要單品上的顏色去思考就是最簡單的方法囉


因為個子不高,所以將襯衫打個結變短讓比例變好
 
不讓足部太空虛就來雙點綴色的小紅襪
 
再來頂貝蕾帽就可以增添點可愛的好女孩感覺囉
 









 



 


 





 
接下來就開始有些玩顏色的look要登場

這件雖然是不低調的條紋

  可是我還是想要挑戰用圖案x圖案的手法去呈現

 
DAY3就是用古著圖騰毛衣去混搭條紋窄裙
 
一寬一窄的組合其實反而讓下身很顯瘦
 
這時候配色上就選擇同色系的組合就不會出錯囉
 











  





 






 
剛剛的感覺是紅咖色系

DAY4就完全是寶藍色系為主

使用的單品跟配件都很簡單不會很難

毛衣跟球鞋的亮眼寶藍色,配件就用紳士帽來決勝負 
  
 

但球鞋又能帶出休閒街頭感,是套帥氣中又不失輕鬆的look
 




 








 




相較於上一套的俐落感

這天利用長版針織外套的垂墜感作為主役,再配上棒球帽
 
雖然足部不多做多餘的裝飾

但是整體就能呈現女人的慵懶街頭風格
 









 



 






活潑的亮眼格紋襯衫mix條紋短裙 

連帽襯衫我總覺得跟雪靴其實也很match
 
所以這天就只用上了雪靴,顏色上雖然很撞色
 
可是由於只有三樣單品在身上,便不會顯得很繁雜囉
 








 




 







最後一套是我自己最喜歡的一套 

在腦中勾勒的時候還有點擔心會不會出問題
 
可是穿出來的時候完全是正中我心
 
螢光色跟條紋短裙撞色的好亮眼可愛喔>///////////////////< 

搭配上棒球帽跟螢光色牛津鞋
 
運動風十足的好女孩窄裙穿搭就完美的呈現囉
 

 








 

  






 


 




 
這件窄裙好像買的人頗多,後來發現好像都售完了不在特價的名單裡頭
 
其實除了PAZZO的條紋窄裙,我還有跟團買了素色窄裙
 
雖然有讓他們現身過
 
不過一樣是一直都沒有拿出來寫XDDDD

之後再來分享素色窄裙的不老氣穿搭PART 2吧

 

不知道今天的7種look大家最愛哪一套呢
 
我個人最愛的是DAY7、DAY3跟DAY4

 還有想問問大家最近春天有想要看什麼單品嗎>//////////////<

快來跟我說吧,耶比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