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想五哥嗎?

嘻嘻~由於這個星期五哥可愛的小表妹跟小表弟來台北

所以姊姊完全是當孩子王的帶他們跑東跑西的玩耍

他們晚上沒電,我也跟著沒電可以倒頭三秒就睡覺了T__________T



今天先來篇DOS給大家思念一下XDDDDDD

最近天氣好熱,完全是可以只穿薄薄的外套就出門的狀態

這天我裡面還只穿了ROCK背心而已呢!!!!








這天取名為COOL NAVY

整體來說顏色很一致的採用了海軍藍色

帽子、針織外套都是~

針織外套是在FOREVER21入手的,垂墜感跟顯瘦度都超正點

連我妹都一起入手了一件!

每次戴一次這頂帽子就有人問一次

他是在美國H&M購入的,是男生的款式,所以如果要有找的捧油要找男生區喔!








長版外套x短褲的LOOK只選擇微微露出雙腿

穿上菱格紋長靴展現帥氣感

這樣也不會顯得下半身太過單薄!









灰色洗舊背心很有古著感

同樣也是在H&M購入的,這是我的愛將之一!!








整體顏色雖然簡單,再戴上強烈的三角錐項鍊

跟背心的COOL感相呼應~









這天因為要帶很多東西出門,所以帶上了Jouetie的購物袋

LOGO的風格也跟背心很相似,很喜歡這天的整體平衡感!








大家喜歡這天海軍藍的帥五哥嗎?

過幾天會獻給大家甜美的仿穿搭,大家可以猜猜看是誰~

COMING SOON~~~~~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