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壞習慣就是太會拖了

明明過年前就拿到的大衣,我遲遲就是沒有穿出門 

等到了春天最後一刻才急忙穿上它體驗一下它的美好XDDDDD
 
所以標題就是個冬衣春穿


 
這次一口氣入手了兩件氣勢十足的寬鬆感大衣
  

你知道阿淘真的很愛取個歐美大範這詞來騙人下標, 

 雖說我這個人對某某國家風的定義真的會很靠北....邊走

(hmmmm XX國家系也是我愛碎念的一部分阿)
 
詳情你可已在網誌自行搜尋一下我無限循環過幾百次這東西了

啊隨便,反正今天我不是要嗆歐哪裡美哪裡的時候,所以就拉上嘴巴的拉鍊吧(默)

 
 

 

回歸外套正題
 
 由於去年在柚子買了件藍色長版毛呢外套我非常之滿意

 所以今年看到他又出了類似材質之後我整個心花朵朵開

 
差點要把全部的款式通通都搬回家

不過這樣不行,因為我的主購阿千會殺死我
 
我這次買的兩件外套什麼都好,唯一的缺點就是重的要死,體積太大
 
最後還不能寄便利商店的店到店,只好又公器私用阿千家的貨運寄到我家這樣XDDDD
 



 

亮黃色寬鬆西裝外套當初還有別的顏色,但是我們一致認為活潑的黃色是最適合我的

翻領大外套我第一眼就選中了駝色,所以立馬就是要它囉!

 
兩件的質感真的都很好,完全看不出來是阿淘來的
 
柚子家的品質保證 就是沒啥線頭,跟照片差不多沒色差,尺寸也都滿好抓
 
這次兩件扣除太重的五分,我幾乎是想要給他滿分的狀態啦!
 



 
這次五哥準備了街頭帥氣感的褲裝v.s裙裝的LOOK
 
大家就慢慢看下去吧!!!
 

 




 
 

 ∥黃色西外褲裝LOOK∥
 





黃色西外真的是一件就很亮眼

在春天我裡面會選擇穿短袖的上半身單品
 
如果天氣變化大,套上比較厚的西裝外套也OK
 
 
 
這套完全是我最愛的帥氣感搭配

簡單的T-shirt加上Boy Friend Jeans,再來個寬鬆西外與牛津鞋的組合
 
雖然都是基本單品,但顏色上就能帶出新意

 
 







春天就是開始讓肌膚露出,穿上捲起褲管的男友褲
 
再套上我最愛的厚底牛津鞋
,這兩樣都是小5流中不可缺少的單品啊!!!
 



 





棒球帽因為太多人問過,所以再打上一次

這頂是在美國的H&M男裝部購入的唷!!!!

絨布材質與配色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一頂帽子了!!!
  



 







 
 
∥翻領大外褲裝LOOK∥





 
駝色翻領外套的搭配比起黃色西裝外套更百搭

無論是穿褲裝、洋裝、裙裝都很適合
 
我最愛他的大翻領,但是手臂的剪裁卻是緊貼的剛剛好
 
因為我個子不高,如果上衣袖子太寬鬆就容易顯得比利不好or變胖喔!!!
 
 






不過這件外套我覺得扣起來的時候版型怪怪的

也不是醜,但就是整體流暢度變了
 
總覺得是扣子的位置沒有設計好,所以導致扣上時會有點卡卡的
 

 





寬鬆的翻領外套我就選擇最簡單的SKINNY來搭配

比例上來說最不會出錯

 
個子小的女孩更可以穿上內增高球鞋偷偷的再多點小心機
 
整體的亮眼度我都放在這件豹紋SKINNY上面,剩下就以駝色與淡粉色來搭配囉
 





 



 







 

∥黃色西外裙裝LOOK∥
 





看完了褲裝來看裙裝吧

 我這個人不愛穿裙擺搖搖的小短裙,但是最近很著迷於窄裙這東東

更喜愛用寬鬆外套搭配上窄裙
 
(其實是想要遮住我的大屁股啦XDDDDDDDD)
 


 
這件西裝外套你可以跟翻領外套比較一下
 
袖子就是寬鬆的,所以比例上的拿捏要比較小心,會比較容易顯大
 
然後扣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很像永慶房屋的專員?
 





 
配色上很簡單,就是ALL BLACK x 亮眼的黃色而已

你也可以替換成亮桃紅色、寶藍色、螢光色也沒問題喔!
 
 







 


∥翻領大外裙裝LOOK∥
 





這套其實是我沒有計算的搭配

卻是我滿意的作品之一

我用了跟窄裙很衝突的尼克林書豪T-shirt來做搭配
 
 因為我很喜歡那洗舊LOGO設計跟顏色
 

完全就是憑著看到什麼抓什麼套上的靈感

配色跟比例上卻意外的很協調

 
因為是春天穿上褲襪就too much,所以大膽的露出雙腿就沒有問題囉!!!

  






以上就是最後的外套分享

整個春天我想要的就是襯衫襯衫襯衫跟..........一個不好意思說的秘密XD

之後有找到喜歡的戰利品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不知道今天的冬衣春穿的LOOK大家喜歡哪一套呢?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