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只有三雙跟大家亮相,不過今天文章很精采有五雙美鞋要跟大家分享唷
 

隨著夏天到來,其實我反而衣服看得不多 
最近一直在看配件與鞋款
因為亮眼配件與特色鞋款,能夠讓穿搭更出色更搶眼  

 
今天五哥穿的鞋款風格都不同,甚至有我不常穿上的氣質系的鞋款
 不過俺都把它們融合成小5流的LOOK
欲知詳情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 ̄)/<( ̄︶ ̄)/<( ̄︶ ̄)/

 


 
nemo girl。蛇紋交叉綁帶尖頭平底鞋
 





阿五最喜歡的就是這雙,所以讓他打頭陣登場
很明顯就是五阿哥的菜,帥氣也很搶眼
交叉的設計有點小性感,搭配裙裝也很好看
 

這天我用了monotone的配色再加上丹寧
台灣的夏天太過濕黏,繁複的搭配大家可能都吃不消 
我覺得這雙搭配小洋裝一定也很不錯,喜歡女孩感穿著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唷
另外還有紅色可以選擇 
 
我認為腳板中等&窄一點的人穿比較適合
我穿35號略大一點點,不過走路還是很OK
而且是扣子的設計穿脫都很方便,很適合懶人著用 
這雙連我媽咪都覺得很適合我呢!! 











 

 
nemogirl。氣質派簍空雕花高跟鞋







第二雙就來個挑戰LOOK獻給大家 
說真的平常我很少穿上這麼好女孩的鞋款
我喜歡的單品還是偏帥氣、個性為主
不過搭配上我最近迷上的窄裙超適合 
上班族女孩如果可以穿高跟鞋走跳的也可以選這雙
 
前高後高的設計,讓不太會穿高跟鞋的我也可以駕馭
不過前面楦頭比較窄,所以剛穿的時候要貼一下OK蹦會比較保險 
因為我腳板比較窄,所以穿上的時候有點啷啷的
腳板中等偏寬的會比較好看唷 

 
 






 












 


nemo girl。閃亮拼色羅馬系平底涼鞋 






 


這雙重金屬感的羅馬涼鞋很特別
可能是比較少數人的口味 
不過如果搭配上酷帥風格的LOOK我覺得非常適合
 
這天我用了樂團背心與不規則長裙搭配上閃亮亮的涼鞋 
雖然顏色很重,但因為露出的肌膚很多
所以視覺效果上不會感到很熱
 
這雙一開始看似很大雙,沒想到穿上去剛剛好
而且很好走跳,我個人沒有磨腳 
意外的也成為我很喜歡的一款涼鞋
今年夏天會多多讓它登場的╭(′▽`)╭(′▽`)╯ 
 
 


 


 


 



nemo girl。MIT真皮Q軟厚乳膠手工縫線莫卡辛平底鞋 







這次還有兩雙MIT的鞋款要跟大家分享 
MIT主打的是真皮鞋款,價格高了一點,不像流行鞋款那麼前衛
但是強調非常的好穿好走


莫卡辛鞋就是非常經典的款式
穿幾年都不會退流行  

這雙真的非常非常的軟Q 
一穿上就能感受到與其他鞋款的不同,超~級~軟~
 腳下就感到軟軟的氣墊在跟你親密接觸
 
這雙還有實搭的咖啡色&亮眼活潑的紅色可以選擇
非常的好搭配又基本,而且還有可愛的小啾啾在上面唷 
 










nemo girl。MIT手做真皮斑馬紋亮粉超軟芭蕾舞娃娃鞋 

 






 
自己超愛這套LOOK的感覺
 雖然很簡單,但是非常的簡約時尚
 

一般想到娃娃鞋就會想到很女孩的穿著 
可是中性帥氣的LOOK也是跟芭蕾娃娃鞋非常的MATCH 

斑馬紋跟星空T-shirt其實都算是很繁複的圖紋
 不過將兩個隔開,就能穿出圖案x圖案的高難度技巧
 
這雙MIT娃娃鞋也是非常軟Q 
內裡還有增高支撐腳底,穿起來非常舒適好走 
磨砂的質感也非常好 
也是一雙不敗經典款式,大家可以選擇收起來穿很久的唷!
 



 



 
今天的鞋款都可以在 nemo girl找到唷

賣場:http://tw.mall.yahoo.com/store/nemo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mogirl201207 


這次阿五有幫大家爭取到小禮物,是超可愛的吊飾唷 
只要在這篇文章中留言回答完問題,就有機會抽到唷 
 
 
1.請先加入nemo gir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mogirl201207
2.告訴五哥你是這篇文章的第幾推&第幾讚,當然也不要忘記加入俺的粉絲團喔 
3.請問今天的5雙LOOK你最喜歡哪一套or哪一雙呢? 
 4.請留下你的收件資料(姓名、地址、手機)
 

 
快來抽獎吧孩子們~
也不要忘記去nemo girl逛逛唷 

 
 
 



 

 
Follow me on Facebook

 
 
 
 Leave Comment To Cutiefive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