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枚殺氣騰騰的阿五



話說這時候頭髮還沒染新色,

順便給大家看其實退色後大概就是長這樣唷


阿五的還債之旅開始努力孵文中

想要先跟大家分享這件我今年冬天很愛的外套

當初在QUEEN SHOP看到這件外套的第一眼覺得很可愛

是我喜歡的寬鬆版型,而且翻領的圖案與外頭也不同

後來就決定跟另外一件領子毛衣一起買回家了

(領子毛衣再等我一下下喔XDDD)



先來看一下QS的官網照片

這件目前已經下架,不過我在師大的實體店面還有看到喔

大家如果喜歡的話建議可以去店面找找看









今天的文章命名為「黑白圖騰的長與短」

顧名思義就是下半身的長款與短款的兩種LOOK

這兩天不約而同的又穿上同一雙長靴

所以剛好可以做個比較唷~
 
 
 
 
 



【黑色短褲 x 圖騰外套】











將黑色短褲反折變成比較短的長度

搭配上略長的圖騰外套,營造一種隱約的小性感

因為整體想要以圖騰外套為主角,所以其他單品都以黑色解決













其實我沒有很多長靴,不過這雙是我今年唯一入手的一雙長靴

內增高的設計耍點小心機,穿起來意外的很顯腿直&顯瘦

因為長靴的收納對我來說比較麻煩,加上我很少穿到滿意的長靴

所以今年能夠找到這一雙算是讓我很開心的了>/////////////////<











這件圖騰外套算是視覺效果很強烈

所以搭配上簡單就可以

不喜歡穿短褲的女孩,也可以改成黑色Skinny與短靴

這樣也會很顯瘦又好看喔!














【黑色長裙 x 圖騰外套】









第二套的中長裙是寒流時候的搭配

這件針織外套其實滿暖和的,裡頭搭配上厚實的襯衫就OK了

因為天氣冷,所以百摺裙裡頭可以再加褲襪

不過我覺得選擇透膚的就可以,因為再加上黑色,整體顏色就太重了







襯衫是之前跟大家分享過的Jovie's Diary的

這件很厚實,穿起來很暖,而且版子很挺,質感超棒的

不當作主役,成為配角依舊很適合








百褶裙之前也寫過文章囉

舊文複習:
















很喜歡玩圖騰x圖騰的遊戲

所以看似簡單的配色的這套LOOK,我就在背包上選擇一樣黑白的千鳥格紋

可愛活潑的小巧思就在細節裡頭囉












今天的長與短LOOK,大家喜歡哪一個呢?

快要過年了,希望大家也都能找到滿意的新衣過新年唷!

我要繼續去大掃除了~掰逼掰逼!
 
 
 
 
 
 
 
 
 
 



加入粉絲團的時候請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Facebook 到粉絲團來找我玩耍吧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