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襲的冬天真的是不好過阿(搓手)

寫文章的時候手根本是冰塊來著,在室內基本上我連羽絨衣都把帽子戴上

無法想像極地渦旋的零下氣候,我連10度低溫就無法抵抗了阿T^T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從秋天就愛穿到現在的翻領撞色風衣

雖然寒流時節他無法派上用場,不過在普通的台灣冬天對我來說已經很滿足了

當初在卡其色與黑色之間猶豫,

卡其色好像是經典,不過因為黑色的內襯是寶藍色,

所以我毫不猶豫就立馬選了黑色回家呀呀~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從初秋累積到現在的LOOK吧








【LOOK1】









說到風衣大家就會很容易想到都會女子感

所以第一天就來個窄裙+毛呢跟鞋的輕熟女LOOK


這是初秋的穿法,現在的話上衣的部分可以換成白色毛衣會比較保暖

裡頭的LOOK是簡約色調,搭配上黑色外套依舊是monochrome的配色
























【LOOK2】






第二套LOOK是Denim on Denim 的組合搭配上這件翻領撞色風衣

其實丹寧給人的感覺比較休閒隨性

但是搭配上細跟高跟鞋就瞬間扭轉整體的印象,多了點成熟女人感

最近特別喜歡BF褲搭配上高跟鞋的組合>///////////<













裡頭搭配的漸層丹寧襯衫是古著單品,是之前在70'S買的

BF褲是幾年前買的,當時Brappers的BF褲版型都很正點 <3

高跟鞋是Ann'S的囉


















第二套LOOK我覺得社長大人也拍得超好

也是讓我自戀的想要存成桌布的系列照阿

黃光搭配上綠葉十分有秋天感~














【LOOK3】










第三套是小五流的帥氣殺手(?)LOOK

以黑色為主色,中間搭配上古著的花帥帥圖騰襯衫

一件搶眼的單品就可以成為焦點

再加上完整的配件,不會太困難但又時尚搶眼的LOOK就完成囉














好喜歡這件風衣的翻領,翻起來不會太礙事

而且蜜桃絨的材質穿起來不皺很挺,但是又不會太硬

我是沒有穿扣起來過啦,但是風衣就是要穿翻領阿(握拳)



















【舊文複習LOOK4】

整體是monochrome的配色,

不過裡頭是斑馬紋搭配千鳥格紋

不同於上頭的輕熟女還是帥氣殺手,

發現之前分享的都是街頭混搭感的LOOK唷











【舊文複習LOOK5】

這套是以黑色與寶藍色搭配為主的LOOK

穿上去之後揹起包包有種要去流浪的感覺XDDDD

一樣是帥氣的街頭小男孩感
























【舊文複習LOOK6】

這套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LOOK

風衣搭配上窄裙真的是絕配

再來點小技巧的混搭,喜歡這樣小細節很特別的搭配





















【舊文複習LOOK7】

發現穿上這件風衣的LOOK都在我很喜歡滿意的輕單之上

這套搭配上球鞋與棒球帽的隨性休閒感,大心 <3













 
 
 
 
 
 
 
 
 
 
 
 



今天剛好集結了七種翻領撞色風衣LOOK

大家最喜歡哪一套呢?
 
 
風衣的好處就是可以穿到春季,而且黑色是很實搭的顏色
 
下一件就把目標鎖定在卡其色了耶耶
 
 
 
 
 
 
 
 
 
 
 
 
 
 
 
加入粉絲團的時候請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Facebook 到粉絲團來找我玩耍吧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