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親愛的大家,你是老外嗎?

我是,我相信很多人也是!

今天五哥指的老外不是阿豆仔還是米克斯混血兒

我說的就是「老外老外,三餐老是在外~」


 
 

相信現在很多人跟我一樣,其實很想要自己煮東西吃

畢竟自己煮還是比較省錢也比較健康

可是一忙完工作整個人都懶了(眼神已死) 我一根手指頭都不想動啊

所以基本上我大概自己煮的頻率只有一天到兩天,剩下的就選自己比較信任的店家買來吃

而且我食量不大,所以買外面對我來說其實也不會花太多錢



不過大家跟朋友出去吃吃喝喝也是人生中必要的大事(?)

然後我的朋友都算是重視「吃飽」這回事XDD

所以我們每次吃東西一定要有「肉」

不一定是吃燒肉、火鍋那種,但就是一定要有「肉」

豬排也好,白切肉也罷,反正無肉不歡咩~

 
 
 


最近幾個朋友都從日本韓國回來

聚餐是少不了的XDDD

但是往往在吃的很happy的同時,其實我壓根兒忘了要吃青菜這回事

如果是自己買回家吃,我可能會買個燙青菜&炸醬麵之類的

但是出去吃鼎泰豐你叫我點青菜,說實在我真的不想點阿(搖頭)
 


















 
 
 
 
 
 
 
 





 
 
 
 
 
 


我覺得我已經算是滿重視吃青菜這回事

如果自己煮一定會有青菜,像是燙個花椰菜,

煮個蔬菜湯、洋蔥湯,最簡單就是自己做涼拌小黃瓜

不過這樣的攝取其實都還是不太夠,所以每次社長大人回日本

我都會逼他幫我扛個兩三盒青汁回來






不過最近我有了個新歡,就是比青汁更豐富厲害的「五青排空」

嚴選五青野菜,讓我在忙碌之餘,也可以輕鬆的擁有健康排空術

















一盒裡頭有13包,每包都是五淨青野菜+極濃細粒製法

主要的蔬菜有 青蘋果、苦瓜、黃瓜、青椒、芹菜

這裡頭有幾樣我想是大家不是很喜歡吃,但是其實它對身體很好的蔬菜

五樣我都喜歡吃,可是不可能天天都吃到五樣蔬菜

所以這時候每天來一杯「五青排空」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阿

















這是我第一次喝五青排空,不過一喝就愛上

而且現在每天早上起床後一定來一杯,雖然我本來就不是會便秘的孩子

很多女孩很在意的熱量也不用太過擔心

一包泡下來也只有25.2卡,比喝優酪乳&多多的熱量還少
















在家裡沖泡真的很簡單又快速

打開一包五青排空、倒進去、加水攪拌均勻→就完成囉

早上花不到三分鐘就可以補充每日所需

要加溫水還是冷水就看個人,但是我建議大家喝溫水

因為我早上起來會固定喝一杯溫的白開水,然後再泡一杯溫的五青排空

濃度就依個人喜好,我喝濃的淡的都覺得好喝



















很多女孩之前不敢喝青汁,因為青汁喝起來真的有股草味

其實也不是很討厭,但就是會讓人不是很有動力去喝

但是五青排空完全解決了這個問題,喝起來香香甜甜的

我媽第一次喝的時候說有點像是波蜜的味道

總之就是帶有水果味的好喝青汁,不會讓人感到很害怕

以前不敢喝青汁的孩子絕對要試試看五青排空阿
 
 
 





















我知道有些女孩真的很忙碌,可能一起床匆匆忙忙就出門

什麼早上慢慢喝一杯五青排空再去蹲廁所,這種閒情逸致都沒有

我有時候也會有比較早的行程,所以我就會帶出門泡

看是工作空檔要當飲料補充水分也是沒有問題




我不會買大瓶的礦泉水,大概就是中小瓶的大小就剛剛好囉
 














倒進去之後再用力的把它搖一搖

我的經驗是先加一半開始搖一搖,均勻之後再加進去剩下的一半

這樣即使在外面也可以快速喝到五青排空

省去每天準備一堆青菜榨果汁的時間



其實我很愛喝現打蔬果汁,但是真的有時間打果汁就只有假日

平常早上真的化妝弄頭髮都來不及了,我就會喝五青排空

如果晚上回家有時間,再補充一杯現打的就好
 
 












 
 
 
 
 
 
 
 
 
 
 
 
 
 
 

現在五青排空在Yahoo購物中心也可以買到唷

 
 allin五青排空_1入
 
 
 
 
 
 
 
 
 
 
 
 
 
 
 
 
 
 
 
 
 
 
 
 


這次的文章也會送給大家一盒五青排空

活動辦在facebook粉絲團,大家趕快去粉絲團看看活動辦法吧!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吧》
 

 
 
 
 
 
 
 

按讚加入粉絲團之後,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