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依~最近迷上了體態維持這檔事情

畢竟五哥我也到了一個新陳代謝變得不是很好的年紀

雖然四肢看起來還是瘦瘦的,但是整個冬天下來稍微不注意,肚子、手臂就變得有點走樣

最近除了運動之外,也有擦點&吃點輔助的單品

今天先來綜合篇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之後也會有專文跟大家報告喔

 
 
 
 
 
 
 
 

先來跟大家談談咖啡的部份,我大部分就是喝黑咖啡

有時候如果很早有拍照活動,我就會喝黑咖啡代謝水分

如果是下午茶的時候,我會喝加一點黑糖的黑咖啡
 
「最近喝的是特別秘密武器---allin黑咖纖机---為什麼很特別呢?」
 

「因為它不只是黑咖啡!既然每天都要喝咖啡,幹嘛不喝可以體重管理的黑咖啡?

 

allin黑咖纖机除了黑咖以外,還添加了很多幫助窈窕的成份,

 

像是綠咖啡、武靴葉、藤黃果…還有allin十勝原机膠原粉喔!

 

這些變漂亮的成份,取代了阻礙我們美貌、又高熱量的糖、奶精、和很多奇奇怪怪的化學調味,

 

香醇黑咖啡還有幫助降低嘴饞的效果呢!

 

不愛單純黑咖啡的人,用低脂鮮奶來取代奶精,對體重管理也有絕佳幫助,

 

因為奶精是植物油加工的化學合成品,對人體只有熱量、沒有半點好處。

 

有便秘問題的人,早晨起床後的第一件事,來杯熱熱的『黑咖啡』,

 

可以搭配早餐一起,那天早上就一定會讓你順順暢暢的到廁所報到囉~」

 





 
 
 
 
 
 
 
 
 
 
更厲害的是,這款黑咖啡裡頭有黑咖啡豆&綠咖啡豆,
 
大家熟知的應該是黑咖啡豆

綠咖啡豆就是未經烘焙的咖啡豆,含有極濃的「綠原酸」
 

「綠咖啡豆是未經烘焙的咖啡豆,烘焙程度越高,

 

咖啡中的單寧酸跟幫助代謝的物質就越少,

 

所以使用綠咖x黑咖,幫助加速新陳代謝的效果,比純黑咖啡更強更快,

 

而且,黑咖啡的膳食纖維含量,遠遠高過柳橙!

 

幫助蠕動、加速順暢。除此之外,還添加了糖份剋星「武靴葉、藤黃果」,若想來杯咖啡配甜點,

 

allin黑咖纖机也可以幫忙把甜點中可怕的糖排出,

 

不輕易堆積!看起來是在享受美食,

 

但其實偷偷進行的是體重管理計畫,簡直是太優雅又太簡單!」



另外還有菊苣纖維、武薛葉、藤黃果&膠原蛋白,
 
就算是要維持體重也可以喝的很享受
 
 
 
 
 
 
 





 
 
 
 
 
沖泡的方法很簡單,這一大盒裡頭有12小包
 
就算是要帶到公司、學校也很方便,如果是一整罐的就會有點麻煩
 
放到杯子裡頭後,用熱水沖泡
 
我建議是不要加糖,如果真的很怕苦的女孩,可以加一點點黑糖
 
特別是生理期快要來的前後,這樣也會比較好一點
 
 
 
 
我都是在一早喝or下午喝
 
如果會容易睡不著的人就不建議太晚喝唷!
 
黑咖纖味道也很香很濃郁,是我很喜歡的咖啡味
 
 
愛喝現煮咖啡的我,對即溶咖啡粉完全不敢期待,
更不要說機能性的咖啡了,
之前喝過幾個機能性咖啡品牌,味道真的不敢恭維
結果沒想到allin黑咖纖机沖泡時得香味這麼厲害!
咖啡味香濃醇,飄散整個室內,真的以為自己在用咖啡機煮咖啡!
 
 
 




















我知道很多人沒有時間or不想運動,其實我以前也是XDDD

不過現在不管是有沒有運動,每天我都會做的就是「按摩」這件事情

以前其實就會偶爾按摩,抽屜裡頭的乳液、按摩霜也不少

不過之前跟老媽一起去蕾莉歐週年慶的時候,買了這組按摩組回家

我愛上的是他的按摩刷,好用到我媽後來又去買了一塊回家

乳液方面,用它同系列的也可以,不過自己手上有乳液、按摩霜也可以

我現在每天都會按摩腿部&手臂,特別是運動完一定要按摩

這樣才不會堆積成肌肉變得很粗壯




如果沒空運動,每天看電視的時候也可以稍微按摩一下

大腿、小腿、手臂都很需要,由外往身體方向按摩,這樣多少可以消除水腫

如果每天會久站的女孩,回家累得半死不想運動

也可以趁著看電視的時候按摩個五分鐘唷




























最近因為開始調整體態,所以運動不可少,飲食方也有稍微克制一點

不過總是會遇到飯局,跟朋友出去一起吃大餐

今非昔比,不能像是年輕的時候肆無忌憚的大吃

所以如果有預定要去吃大餐的那天,我會希望盡量把時間訂的早一點

盡量不要晚上吃大餐,如果非得晚上,那就約個早一點
















 
 
 
 
 
 
 
 
 





然後隔天我會吃的比較少,早餐照樣吃的飽飽之外,

中餐只喝現打果汁,晚餐吃個青菜就好(有時候不餓就不吃)

就是讓身體休息一下,

現打果汁最近迷上用OSTER的隨行果汁機

改天有時間再來跟大家報告使用心得

目前使用上很方便,打一人份的話非常足夠

不過如果是要打全家人的份量就要打個兩三次XDDDDDDD
 
 













最近的輔助食品

基本上美容食品我是固定有在吃維他命B跟維他命C,膠原蛋白也會吃


不過,如果大餐過後想要吃的簡單一點

我會吃個輕食點,芒果口味跟青蘋果口味都很好吃

改天也會來跟大家好好報告一下

加上冰牛奶很簡單能做成,小小一份就很有飽足感

建議大餐之後可以一餐用輕食點做代替















最近飲品方面我也開始戒掉手搖飲料

我跟大家說過我真的真的是非常愛手搖飲料的一個人XD

但是我也知道多喝不好,所以因為開始運動,所以也決定要慢慢戒掉

說不喝是騙人的,但是從以前天天喝,就改成一個星期兩杯or一杯

一下子就停掉太不人道了嘛XDDDDDDDDD

 
 
 


不喝手搖飲料之後要喝什麼?

其實我有自己泡茶的習慣啦,儲藏櫃裡頭也有不少的茶葉

小千之前給我的普洱茶、蜜香紅茶,南投舅媽給我的冷泡茶

最近還買了決明子麥茶,還有從杭州買回來的龍井茶

反正想喝熱的就現泡,然後因為夏天太熱想喝冰的,就隨時泡個冷泡的在冰箱

 
 
 
 
 
 



 



另外一個就是老梗的「運動」

我知道很多女孩都不想要運動,所以常常會想要尋找輕鬆可以瘦的方法

但是說真的,我覺得除了遺傳之外,

體重、體態會變差,生活習慣、飲食習慣非常有關係

運動更是佔了很重要的一環

 
 
 
 

輔助食品、輔助商品真的都是輔助,

我覺得運動真的還是最最重要的

其實我本來也不喜歡運動,但現在我盡量有空就會去操場快走,或是上健身房

真的很累沒有空,每天在家裡也是做一些伏地挺身、深蹲、仰臥起坐之類的運動















如果覺得坐單調的動作很無趣,那可以下載NTC來運動

這個App裡頭有很多的運動,在家裡就可以輕鬆完成

有的甚至不需要任何輔助器材

最短的15分鐘就可以完成,不要嫌15分鐘太久

想要瘦卻連15分鐘都撥不出來,這樣也太說不過去了喔





























我最近密集的在運動&調整飲食已經步入了第三個星期

因為中間出國有點打亂我的步調,所以這陣子忙完之後又要開始大量運動

不過這個夏天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多管齊下

一起穿上喜歡的衣服吧~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唷!

 
黑咖纖机可以在這裡找到唷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按讚加入粉絲團之後,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