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77
 
 
 
 
 
 
 

夏天雖然名義上默默接近尾聲,但在台灣其實根本沒有這回事,

我們的夏天大概可以到11月吧(苦笑)
 
 
 

正因為如此,涼鞋與拖鞋的季節也跟著拉長,

而女孩們保養足部的功課也必須持續進行下去,

不然讓醜醜的腳趾頭&腳皮見人,怎、麼、得、了!






上個月已經跟大家分享了,小5我從冬天就疏忽保養的醜陋腳趾頭,

從農婦腳搖身一變成貴婦腳,

簡單的法式真的穿什麼涼鞋都超級好看的!

複習請往這裡走:|美甲| 農婦腳→貴婦腳。隱舍足部法式光療。夏日必要的大改造 
 
 
 


cats123










經過了一個多月,我的腳趾甲長的快呀,自己會修磨上面的法式,
 
回去找Becca的時候,其實也還算是滿完整的,

而且因為是透明凝膠,所以就算指甲變長了,也不會過於突兀。


IMG_0331









Becca說女孩子的腳趾頭就是隨時隨地伸出來都不可以丟臉的,

之前冬天的時候她就算穿著靴子,但是腳一伸出來就是有種無與倫比的傲氣(什麼形容XDDDDD)

因為整潔乾淨的甲面搭配上優雅的法式光療,

看到就會覺得:「嗯嗯~(摸下巴)這個女孩從小細節就把自己打理的很好呢!」

 
夏天密集穿涼鞋,雙腳有點乾燥,
 
Becca建議能做「足單色凝膠修甲保養」
 
就是把隱舍很夯的美式基礎修護+單色光療合併,
 
保養光療通通有,趾型修飾、甘皮處理、也有足膜滋潤、
 
還有很挑的媒體編輯都大稱讚的腳底硬皮處理(修腳皮啦),
 
這樣合併價格也更優惠喔。
 
 
 
 

 



Becca先把我腳上原本的光療凝膠卸除,再進行後續的保養。

IMG_0365

 
 
 
 
 
 
 
 



這些可怕的東西是角質,是、角、質!

之前Becca非常驚訝的說我指甲的角質多到都飛到他手上了XDDD

這次他們好像有收斂一點,但還是滿噁心的哈哈。

IMG_0374












在準備進行足單色凝膠修甲保養之前,

原本我還自信滿滿抬頭挺胸的說:「我覺得我是個沒有什麼腳皮的人呢!」

沒想到我一把腳抬起來,Becca用一種不可置信我在鬼扯什麼的表情,

馬上說你去把紹瑛叫過來幫你拍照!!!立刻!!!





是的,因為我走路姿勢不是很正確的關係,腳底&腳側邊都有一層厚厚的繭,

然後腳後跟的腳皮雖然評斷過後不是太太太囂張,但也是處理起來滿驚悚的。


IMG_0383


IMG_0384


IMG_0386















首先Becca先幫我消毒噴保濕型化妝水,因為有點濕度就能軟化腳皮,
 
另外Becca說,泡腳其實有時後時間拿捏不好,
 
腳皮過軟有時後反而會把腳皮磨太薄,刺激大腦保護機制,反而腳皮越長越快。
 
真正處理的時候,他會噴上身體化妝水,給皮膚滋潤度就好!


IMG_0387











接著就進入到今天文章最重要的知識傳遞的部份,
 
對於磨腳皮大家常常會有很大的謬誤,認為應該磨出來是粉狀的,
 
NONONO 磨出粉狀代表你的腳皮斷層太多,所以會有厚有薄的亂長!
 
Becca說,真正的腳皮磨出來應該是條狀的,一條一條的,
 
不過不是叫你用手去撥除的意思喔, 這時候要交給專業的美甲師來處理拉!
 
 


IMG_0388









看吧,這個像是身上搓出來的角質的東西,就是俺的腳皮,就是腳皮沒錯!

而且在搓的過程中其實根本沒有什麼感覺,不痛不癢,

Becca說用正確的方式處理腳皮,會越磨越少,反之則會越來越嚴重,

所以找Becca處理厚重腳皮的客人,通常最後都可以自行居家護理,

因為腳皮已經越來越細緻了喔!


IMG_0389 

IMG_0391








雖然這張真的有點噁心,但還是要犧牲小我,傳達正確的磨腳皮模樣給大家阿


IMG_0398

IMG_0400








其實我真的很不可置信我的腳皮有這麼噁心XDDDDDDD

中間我真的羞愧到不行阿哈哈哈,根本想要找個地洞鑽下去(糗爆)

順便偷渡一下另外一篇手部的光療,是屬於夏天去海邊超級適合的比基尼光療喔!


IMG_0392 

IMG_0393










處理完腳後跟,就來處理腳側邊,

磨出來一樣也是一條一條的喔!
 
Becca說,這樣的厚繭絕對不能亂剪,幻想一次到位磨光光。
 
→想想看自己把腳皮要弄成厚繭,也要好長一段時間...美足要「建設大於破壞」喔!


IMG_0394

IMG_0397










磨完腳皮之後,就來熱敷一下&擦上乳液滋潤一下,

接著用保鮮膜包起來,就可以開始處理腳指甲上面的工程囉!

IMG_0403
IMG_0405

IMG_0407














因為手上很花俏,所以足部Becca就不做太多的花樣,

Simple is the best,其實這樣反而很好搭配花俏的涼鞋,

簡單的素色怎麼搭配都百搭!

這次Becca挑了個神秘濃郁的酒紅色,遠看有點接近黑色,

但是搭配鞋子也是怎樣都適合喔~

IMG_0413

 


Becca在做指甲的時候會有個小習慣,

會稍微把指甲的皮稍微往後推一點點,然後再補上光療,

這樣可以撐得比較久,長出來也不會很快就覺得太明顯喔!

IMG_0415
IMG_0419

 





完成了之後,就可以看到每天操勞的腳底,非常的光滑整潔,

又從農婦腳變成了好命貴婦腳了!



IMG_0426
IMG_0428















給大家看一下腳後跟的前後對比,

真的是超級可怕的不一樣,到底我之前哪來的自信敢說我自己沒什麼腳皮呢XDDDDD

cats123










換上新的酒紅色光療,穿上純白色的涼鞋超好看!

IMG_0430








搭配羅馬繫帶涼鞋別有風情


IMG_9826
IMG_9950








腳後跟也敢大方的拍照,一點沒有龜裂的跡象,怎麼拍都好看!


IMG_9984









穿上很有氣勢的黑色羅馬鞋更是MATCH,

如果黑色涼鞋特多的女孩,建議就可以選擇深色的單色光療喔


IMG_0192




從頭到尾,連腳趾頭都不放過的完整LOOK,

這樣才是時尚完美女孩阿~

IMG_0216

IMG_0217
 
 
 


美甲師:隱舍 / BECCA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12巷41號 

電話:02 2707 1923

FB:https://www.facebook.com/nuanceprivee

 
 
 
 
 
 
 
 
 
 
 
 
 
 
 
 cats1
 
 
 

newnew1

 

newnew2

 

newnew3

 

newnew4

 

newnew5

 
 
 
  



arrow
arrow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