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從春天到現在最後一個丹寧襯衫了XDDDDDD

其實這件買的超久的耶~是LA的四月連線耶!冏!!!



La mocha ☆Apr. 入春 195碎花拼接超美短袖牛仔襯衫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6302648?r=1388987728


其實當時還有得標另外兩樣東西,

カンカン帽版型不佳就懶得寫了,

然後有一件洋裝得標匯款後才告訴我有瑕疵不出貨,我說我要等,

結果又改口說這件斷貨了之類的,結果最後又退錢了!冏

那件我可是在噗上請大家幫我選色又猶豫很久的欸~




所以這次就只剩下這件丹寧襯衫啦~

來看一下正面的照片。

我選的是淺藍灰色,有點舊舊的感覺~






這件版型來說比較長一點點,不過穿起來的感覺還滿棒的。

所以一口氣寫了10套穿搭XD,從拿到之後居然累積這麼久。

我的照片累積真的是超龜速!!!!!









所謂的碎花其實在裡面啦,所以根本就看不太到顆顆!






袖口是可以扣上or放下的,扣上比較有個性我覺得,

放下來就是基本款的丹寧襯衫囉。









釦子方面有點容易不小心被扒開XD

就是那種你太豐滿就會在二三顆鈕扣哪裡爆乳了!

不過我穿這件是舒服的合身,不會太緊也不會太大,

因此我沒有這個困擾拍洩XDDDDD






因為累積有點久哩,

這次就來個大份量的十份穿搭,上菜哩,請享用嘿嘿嘿!






=========================================




《STYLE 01》




主題是帥氣女孩!

所以拍照連表情都硬要裝了一下XD

這件丹寧襯衫很多DENIM on DENIM的搭配,

這套其實也算是,只是黑色丹寧窄褲不那麼明顯就是哩。


*黑色窄褲-三峽SEN -588元

*黑色牛津鞋-GRACE GIFT-1280元

*黑色項鍊-魔髮師那搶來的-零元!











《STYLE 02》




相較於上一套,這套就甜美女孩許多了,

客倌們您說是不是呀?

下雨天的裝扮常常是短褲+很快就乾的涼鞋上場,

搭配可愛的碎花褲裙,最後用甜美髮飾就完成了本日下雨甜美出門裝扮!


*碎花褲裙-日貨-價錢馬上忘了

*涼鞋-PAGEBOY-800元













《STYLE 03》




前陣子都是下雨天,

無論長短褲都一定要搭配涼鞋,我討厭腳裡面浸水超噁心。

就用我最愛的素色+鮮豔花紋的組合完成這套匆忙出門的雨天搭配!


*鉛筆紋飛鼠褲-PLANET-550元

*忍者鞋-三峽-480吧











《STYLE 04》




適合去野外踏青走走的搭配!

用綠色與丹寧做主色搭配,最後在搭配上簡單的涼鞋即可。


*碎花背心-POU DOU DOU-一千多

*綠色短褲-GOZO-價錢不知道

*涼鞋-PAGEBOY-800元

*綠色小方帽-五分埔-300元吧忘了













《STYLE 05》




要去逛街的時候想穿微休閒搭配,所以派老爺褲上場!

第一次光腳穿上新的牛津鞋結果腳磨到超痛,

可是我當初買黑色的時候明明就不磨腳,超詭異的。

反正去看完RED WING就好想把鞋子拔掉換成短靴!

但魔髮師說RED WING第一次穿也是磨到流血噁斃了!

手上用方巾當配件是最近的新歡招數!


*老爺褲-師大鳥與樹-900元

*牛津鞋-GRACE GIFT

*方巾-馬來西亞買的-價錢不知道
















《STYLE 06》




飄逸感的長裙如果是黑色就不那麼飄逸感了XD

不過喜歡用這兩種淺深的對比搭配,

配件上因為太素了就別上北美館買到的俏皮別針做裝飾!





*黑色長裙-PLANET-320元

*藍色鉚釘涼鞋-GARDEN PARTY-有點忘記價錢了















《STYLE 07》



繼第一套不明顯的DENIM on DENIM後,

這套也是一樣的手法,不過是換成白色而且是寬褲!

清爽的兩個淺色再綜合一點點微深的棕色在頭腳吧!


*白色寬褲-日貨BIN -900還多少的

*PAGEBOY涼鞋-日貨跳-800元

*小圓帽-三峽買的-190元













《STYLE 08》




把連身褲當作搶眼寬鬆褲來穿,

外搭上襯衫就連緊急要上廁所也不會不方便穿脫。

想要簡便一點套上球鞋就可以快速出門哩!


*連身花褲-師大鳥與樹-1000出頭

*CONVERSE-好友小宇的-












《STYLE 09》



這是最一開始的DENIM on DENIM!

雖然這兩個都是淺色,不過還是看得出差異!

再搭配上盛夏的寶石涼鞋與カンカン帽,

即使是長褲也很適合去海邊散步慢慢走走。


*吊帶褲-貓咪曬月亮-650元

*寶石涼鞋-GRACE GIFT-

*カンカン帽-MIHARA-650元













《STYLE 10》




總是要來套甘辛搭配!

所以用甜美的蕾絲搭配上帥氣的短靴,

不喜歡露出我日漸肥胖的手臂,所以就披上丹寧襯衫!


*蕾絲洋裝-貓咪曬月亮-350吧

*短靴-GRACE GIFT-1680元

*軍帽-日貨星-價錢忘了





=========================================



一次寫完十套搭配肩膀好酸XD

近期的搭配文應該都會簡短了,

我腦子滿滿的IDEA可是累積速度超慢!

請再等等我吧~




 覺得這次文章不錯的話,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