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的連身裙特輯PART1
就先介紹兩件吧~

一件實搭性很高的黑色背心連身裙
一件很女人的咖啡雕花連身裙






《黑色背心連身裙》


去年夏天在西門買的 500
喜歡他的下襬砰砰的感覺
而且黑色的背心連身裙很實搭
四季皆可穿噢!!!!!








四個搭配從左邊數來的兩個
都有在之前的一周穿搭介紹過了
所以這次就介紹剩下的兩個吧





讓大家看清楚一點
把前兩張的大照片也放上來比較




>>>條紋襯衫+黑色背心連身裙+淺咖啡色內搭褲+黃色靴子








>>>軍裝外套+淺灰蕾絲上衣+黑色背心連身裙+雙色過膝襪+雪靴









>>>咖啡外套+條紋襯衫+黑色背心連身裙+紅色褲襪+黑色T字帶鞋








雖然是春天到了
不過天氣還是陰陰涼涼的
我回家有時候頗晚的 所以一定要加件外套

整體色系以黑色vs咖啡色為主
我覺得紅色一直跟咖啡色很搭
所以常常把他歸類在我搭配中的咖啡色系
我很胡亂來~(笑)

髮型想要比較不一樣一點
所以把他綁了個高高的公主頭
整體造型會比較俐落一點
也許是因為外套比較MAN一點的感覺吧




<單品介紹>

⊙咖啡軍裝外套
前年在日本買的 大約一千台幣
版型很挺 不過也很窄 所以春天穿薄薄的搭一件剛剛好

⊙條紋襯衫
大前年的時候 跟媽媽去菜市場挖到的寶
其實這件是有點長版的造型
夏天單穿一件加上短褲也很好看

⊙黑色T字帶鞋
網拍NANA買的
不過他好像不見了!!







>>>藍花花上衣+黑色背心連身裙+紫色靴子+小偷帽






黑色跟很多色系都很搭
這次選擇的是紫色系去做搭配
而紫色系跟灰色也很搭
我很喜歡紫色x灰色(之前連身帽t有介紹過)
春天就是要來點鮮豔色嘛~

如果單穿顯得有點單薄
所以戴上帽子整體會比較搶眼一點


<單品介紹>
⊙藍花花上衣
今年五分埔買的 400元吧
春天有時候比較暖 單穿一件薄長袖就OK
選擇今年流行的小花柄簡單又有造形

⊙紫色
靴子
跟黃色靴子一起買的
我家旁邊的服飾店買的 300元


⊙小偷帽
是我朋友給他取的名字
淡水買的 才150
搭比較中性一點的打扮也很適合噢!!!



介紹到黑色背心連身裙
順便介紹我媽媽裝可愛的穿搭
我覺得她也穿得很可愛
根本是要變成我姐姐了 = =













《咖啡雕花連身裙》

我超超超喜歡連身裙
除了基本款的連身裙以外
也喜歡一些比較有特色 搶眼一點的

這件是今年寒假跟好友一起士林逛街
本來我都沒有破功 沒有買東西呢!!
結果一看到這件 唉呀我就馬上掏出錢包購買了它~

我很喜歡咖啡色 而這件的米白雕花配上咖啡色很賞心悅目
所以很開心的二話不說就買了它
這件的缺點就是它頗低胸的
所以裡面最好要加上一件內搭不然就太害羞了>//<








最左邊第一張的搭配在西裝外套搭配那篇有介紹過
因此不贅述了






>>>牛仔西裝外套+咖啡雕花連身裙+深藍色褲襪+咖啡色編織綁帶鞋








>>>軍裝外套+咖啡色雕花連身裙+流蘇靴





選擇相同色系的單品做搭配
兩樣都是今年冬天很火紅的單品
不過在天氣不穩定的春天穿上剛剛好

春天了
就比較少穿褲襪或是內搭褲
露出一點點的肌膚感覺不會太沉重



<單品介紹>

⊙軍裝外套
冬天時候士林MISS PARK買的700
因為是很薄的材質
所以到春天穿都OK噢


⊙流蘇靴
也是冬天時候士林買的 800元
平底流蘇薛很好走路 搭上就很搶眼啦









>>>黑色西裝背心+咖啡色雕花連身裙+黃色靴子







這一天頗熱的 而且要去幫朋友的排球比賽當啦啦隊
所以來個鮮豔色搭配~

這件連身裙的四個搭配裡面
這套被稱讚”今天穿得很好看呢”
哈哈 有偷偷的高興一下


因為這件連身裙單穿有點孕
所以即使有點熱了
在外面搭上件西裝背心做修飾~
整體也比較有型

咖啡色x黃色我很喜歡
春天就是要鮮艷色嘛~~




<單品介紹>

⊙黑色西裝背心

今年師大夜市買的 250
夏天的時候西裝背心是個好搭配的單品阿
我還想要牛仔西裝背心跟咖啡色的~~~~~


⊙黃色靴子
跟紫色靴子一起買的 300元







>>>咖啡軍裝外套+咖啡色雕花連身裙+寶藍色色褲+咖啡色編織綁帶鞋






因為這天有點冷 所以一定要穿外套~
整體色系以咖啡色X鮮豔色寶藍色
搭上春夏很紅的色褲
想要有點女人又不是太女人

<單品介紹>
⊙寶藍色色褲
西門買的 350
色褲到處可買 我喜歡飽和色系的
再來想要紅色的吧~

⊙咖啡色編織綁帶鞋

五分埔挖到的寶 100元~~~~







說到咖啡色X寶藍色褲
此套是屬於女孩兒穿搭
那就順便介紹一下男孩兒穿搭







下半身都相同
只是把上半身換成T恤跟西裝背心
就變得男孩子氣了
簡單又俐落


把兩套放在一起做個比較吧
我來當我自己的男朋友了哈哈










OK
連身裙特輯PART1到這裡OVER
感謝您的收看~~
下台一鞠躬~~~~~
敬請期待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