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每次都是要走  分很開路線

但是這樣比較自然嘛哈哈

↑因為我很怕韓國小姐  看我的臉就知道我有多怕





分很開系列這張我最喜歡








可能

大家最近看我網誌都不知道魔髮師是誰

那就今天來正式讓他登場一下的意思囉



然後呢

笨蛋先生太太日記

最近不定期連載中吧

我想到就寫啦~








這次來到的叫做美麗華

由於魔髮師說他沒有去過

所以我們就毅然決然的去美麗華

說真的

美麗華除了看電影跟坐摩天輪之外

到底.....................................要幹嘛!!!!!!!!!!!!




所以第一站我就說我要吃冰淇淋耶耶

我最喜歡吃泡芙冰淇淋了啊~





然後其實逛的也就是普普

我想唯一的優點就是有接駁車可以去士林吧


不過我們逛最久的就是兒童玩具城

魔髮師原來很會畫畫耶

整個很厲害

因為我是繪畫白痴耶耶

















再來就是我們的目的阿 摩天輪

魔髮師說他是第一次坐摩天輪
















他不怕高 我也不怕

一坐上去我們兩個就做在同一邊

一直一直講話 還蹦蹦跳跳整個就是不怕死這樣

後來越升越高我們就開始說

『挖!這裡是101耶』

『诶~那裏是圓山飯店耶』

『噢噢~那裏是陽明山跟文化大學』



魔髮師突然說:『我們是地理系的學生嗎?』


我們整個隔超開 很認真的眺望遠方 我整個大笑阿

對阿 是地理系學生勘查地形嗎?









後來就搭了免費接駁車要去士林吃飯

魔髮師人好好的說要請我吃飯

可是他討厭人很多人擠人的地方

本來我想說吃夜市小吃就好啦~

但是他一定要坐下來的地方


途中我整個被最好吃的馬鈴薯給吸引阿

我整個硬要排隊 人可是超多的耶!!!!超驚人 

魔髮師也說好吃呢~

大家快去買 他最近在特價好好吃嘟!!!!








最後我們還是吃了便所


















意外的是那天人比較少而且很安靜

每次都愛學我啊!!!好啦說有默契不是比較好聽嗎?

我們不約而同都要選焗烤的呢

不過說到默契方面我想魔髮師你還是無法敵過污泥安答阿

安答的默契好到一種噁心的狀態

我都覺得我們彼此下蠱在對方的肚子裡鑽呀鑽的


好啦總之

謝謝你請我吃飯啦笨蛋先生





然後有人是第一次拍貼阿

所以是初プリ!!!!

哇!魔髮師你一天當中好多第一次都獻給我耶

第一次去美麗華

第一次坐摩天輪

第一次拍貼


重點是魔髮師一開始拍還臉紅整個太好笑

他說覺得拍貼很害羞 我大笑阿

噢貼整個是走無所謂豁出去了啊的笨蛋路線

我有張還跌倒驚訝的臉被捕捉到咧

等我掃瞄再放上來吧!

我現在很想睡覺了

所以晚安大家

掰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