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G了一個禮拜的報紙終於在昨天翻拍好哩!!!

由於上個禮拜我急忙出門因此就忘記翻拍了~XD

搜理搜理搜裡搜裡搜理~


這次的自由時報只有北部的人有看到拉,

因為周末生活版好像是分成北中南三種版本,

我在台北,因此就是北部版的拉~

中南部的捧油~搜裡拉 !!



這次很高興收到記者雅雯的邀請拉~真的覺得很榮幸!

第一次接觸到平面拍攝,所以一開始我擺動作都很不知所措,而且會笑得很僵。

不過後來跟雅雯姐與攝影大哥漸漸聊開了,後來我也放開的開始玩了起來XD

重點是每到一家店家,就不停的要問有沒有"迪斯抗特"! 真的是太好笑了~



這次的內容是由本姑娘帶大家逛我常去的店家~

這真的是我在師大夜市常常去閒逛的店,

因此大家若是有空來師大夜市,

搞不好我們會一起在店家裡肩並肩同搶購之類的XD




先看一下整張版面,一共有兩面。











這次一共去了五家店家,

就一家一家的分別列出來。




。is & GARDEN PARTY。

這是兩家店,喜歡花俏、復古、ZIPEPR系的都要來看看拉!







。OH MY GIRL。

這家的價格非常便宜,以流行款式為主。








。鳥與樹&CHILDWOMEN。

這在師大夜市也是有兩家店噢~

一家走日系風,一家偏韓系!

東西質感都不錯,是我跟ももこ很愛去的店~










。MISS PARK。

後來還跑去士林~

因為每次去士林都會去逛這家~因此也算是我很愛去的店家拉!








。GLAMOROUS飾品。

這家飾品是朋友的店~

飾品的款式很多,價格也很公道拉!

重點是老闆跟老闆娘都很親切噢~

有經過就去逛一下吧!







以上就是上周的報紙翻拍啦~

最後還是感謝記者的賞識,

邀請我去拍攝這個主題拉,真的是超級感謝!!!




PS1。最近會有層出不窮的穿搭心得文不定時推出,大家敬請期待欸!

PS2。雖說日貨星這次帶的貨跟以往感覺不同,但我還是默默標了兩樣,不知道會不會中阿XD


就這樣~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