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骨子裡默默流著鉚釘控的血,

所以這一季的單品整個都是對到我的胃口了阿!

我第一次跟LA買東西,

LA的照片都拍的很生火,所以一看到這件牛仔襯衫我就有點手癢想要標,

再加上它的口袋有鉚釘,因此就馬上衝了買它啊!



先來看看LA的生火照片吧 !














有兩個色可以選擇,但是我就是想要藍色的牛仔阿!

然後有送一個蝴蝶結腰封,但是因為我有雷同的東西了,因此就送人了阿!











剛拿到的時候有一點點皺皺的摺痕,可以燙一下的話會更挺更好看。

長度不會太長顯得沒有精神,我158穿起來只能隱約遮住臀部,

因此想要單穿要穿短褲在裡面才不會羞羞臉拉!

牛仔布不算薄,最近的天氣加外套穿起來還會有點熱呢~


鉚釘是好看的古銅色鉚釘,

在胸口的口袋跟領子都有鑲上鉚釘,

有種低調的帥氣阿!


袖子是可以拉成七分袖的,

因此天氣微涼的時候,也是可以當成薄外套穿。

不過我比較喜歡將袖子捲起來的感覺。



以下是牛仔襯衫細部照片!























接著是實穿的部份,

這次就簡單分成兩種方法穿而已。

單穿與當成外套穿。

天氣涼的時候應該可以再搭配軍裝外套或皮衣也都很好看啦~





 當成洋裝單穿






 
當成外套








這次的文好簡短噢~ 原諒我啦!


這件原本是想要跟小鴨的鉚釘西外一起發文,

可是西外一直沒有修改好,所以還要再等一陣子拉。

這次就簡短的介紹前陣子新買的戰利品,

近期會發一篇比較多穿搭的文章,敬請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