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梗圖再放一張XD 小寶貝kame超古椎的啦XDDDDDD




近期的小小購物文,其實最近對於衣服的購買率好像不高,

這都是偶然下手的單品XDDDD

某天妮基突然MSN敲我討論他要買淘寶,想說跟他湊剛好攤運費,

結果還超過運費XDDDD 不過老闆跟妮基聊很投緣,就直接說他自己吸收多的運費。

我們兩個這樣運費攤下來 ,我買兩件大約五百元而已。



另外一件是跟雪倫解街買的,

偶爾想來一件比較LADY一點的衣服,所以那天看到噗之後發露一下,就下手了XDDD

最後還在KT演唱會前火速面交YES!







=======================================





《雪倫。73.波浪袖V領束腰洋裝》
http://sharonshopping.pixnet.net/blog/post/31920310






有時候就會想要變換口味一下,來件LADY感的小洋裝。

有天噗浪看到這件就手滑下去了,想說去活動的時候偶爾可以穿的比較有女人味一點。

因為剛拿到的時候被我隨手塞在後背包裡面,所以就被我弄皺了哭哭。



背面是的波浪感比較沒有那麼明顯,

中間有束腰抽繩可以拉緊,看起來就會有腰身多了。

顏色的可可色我很喜歡,最近還是偏好大地色系阿~








是走一個有點大V領的路線,本人有點害羞所以沒有辦法單穿他出門。

必需要內搭背心,且旁邊袖子的空隙也是需要讓我搭一件,不然我很怕走光XDDD











只有單穿的話版型其實也是OK,但我覺得還是要把抽繩拉起來,

讓腰身顯露一下還是會比較好看喔。






接下來是淘寶的兩件,

剛拿到的時候覺得這個包裝也太搞工了吧!

外面有兩個店家的束口袋,

等等打開裡面還有透明包裝袋喔~










這次買的是比較活潑(?)的上衣,

我就是某時期瘋狂買上衣,發現褲子搭膩了又開始買褲款XDDD

亮橘色與米膚色搭配的雙色雪紡襯衫,七矮人打哈欠好累好累的寬版T恤。












<七矮人打哈欠好累好累T恤>



當初有兩色在選擇,灰色看起來滿不錯也好搭,

但總覺得配色看膩了,所以又是選擇最近很愛的大地色系。

材質來說滿OK的,是滿軟的棉質T恤,不過穿久與包包接觸的地方,

可能會起點小毛球就是了。





不過,當初只有看到正面的照片沒看到背面,

我沒有很喜歡背面有圖案的T恤阿~

所以剛看到的時候有一點點驚訝,但也算了,因為自己沒有注意到囉。





袖口是寬寬的設計,整體也都是寬寬的設計,

穿起來有點略飛鼠感,所以我還是會內搭一件背心以防萬一。











<亮橘米膚雙色雪紡襯衫>



這件拿到的時候應該是最喜歡的一件了,

原本擔心會有色差,不過實品跟當初網站上看到的差不多呢。

這色也有兩色可以選擇,但看久了還是這兩色配起來比較亮眼!

釦子、材質也都還不錯,沒有太大的挑剔,

但也就是雪紡比較薄透,所以也是一定要搭背心噢。



背後的四色交錯,連領子都有注意到的一起互相配色,

我覺得背後的設計也令人很喜愛阿。








釦子是亮橘色的,搭配亮橘色的口袋,整體顏色非常的活潑亮眼可愛。









==========================================



接著進入到真人搭配的部份~

這次因為有愛的想趕快來寫,就簡單一套豋場拉。







《STYLE1。小小成熟簡單風》



出門參加活動就想把這件拿出來穿,

簡單搭配深色煙管褲,再穿上輕鬆的深咖色サボ,

小小成熟風的搭配就完成了:D



*煙管褲-LEVI'S-

*サボ-KAKIKI

*灰色鉚釘包-師大is-大約一千左右











《STYLE2。輕鬆休閒LOOK》



這天一早就要出門去唱歌,懶得化妝了所以戴上大眼鏡搭配。

利用休閒的黑色八分老爺褲搭配大地色系,

顏色不會過多又能代表出微微秋天感的色系搭配。


*黑色老爺褲-師大夜市-390元

*PAGEBOY涼鞋-日貨跳-800元

*流蘇包-中友百貨SCOLAR-2000多吧忘記了

*大眼鏡-生日禮物-好友送的
















《STYLE3。演唱會當然要小搶眼的LOOK》





拿到新衣過幾天就要去看演唱會了,

所以決定穿上新衣見夢寐以求的生人KAMEXDDDD

因為襯衫本身就滿搶眼的,

所以用同樣大地色系的素單品去搭配,不搶其風采。

雖然是無袖的雪紡襯衫,不過在一番激情嘶吼過後,還是讓我流了滿身汗阿(嘆)


*老爺褲-師大鳥與樹-900元左右

*牛津短靴-GRACE GIFT-1680元

*小圓帽-合購的-120元左右











這次的購物心得都滿滿意的,不過近期真的是很少逛街與買網拍阿~

可能要等到秋天單品出來才能比較吸引我了~期待中。



最後用小迷妹的照片與大家說GOOODBYE,

這天的搭配是我近期滿喜歡的一套搭配,

不知道這次大家喜歡哪一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