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優我好愛你呀>///////////////////////////////////////////////<

這張的美優超俏皮可愛的您說是不是是不是呀~



冬天即將到來,大家總是要把外套拿出來抵擋寒流一下哩!

這篇會有各式各樣的外套供大家參考,

我自己也默默的筆記不少清單XD


因為冬天我不習慣穿羽絨外套的單品,

所以還是喜歡用一些不同的外套與圍巾保暖囉。







第一個看到是近幾年都不敗的西裝外套,

今年有滿多種變化的,

滿喜歡的是稍微有點寬鬆帥氣感的外套,

但慎選版型就很重要了。

前陣子也帶回來+入手了一些外套,改天再來寫專文介紹喔耶!














第二款絕對是女孩衣櫃幾乎都有一件的連帽外套!

無論怎麼搭都不會退流行且又是實搭的好幫手!











登山風外套,這是今年流行的戶外風女孩很適合的單品,

我自己前年是在POU DOU DOU入手了一件比較大SIZE的,

買這種外套要小心不要買到太大,否則搭配上的難度就會增加囉。












秋天較適合但冬天必須要包緊緊的丹寧外套與軍裝外套,

其實軍裝外套可以選擇長版厚款的,在冬天也很實穿,

像大家十分喜愛的N3B就是好選擇,但我個人還是偏愛我自己的輕薄軍裝外套。










實在是超喜歡這系列的搭配與拍照風格,

又逗趣又帥氣實在是笑死我了!














再來是有點微熱秋天或是寒冷冬天都派得上用場的圍巾式披肩與斗篷,

冬天很冷的時候還可以在外套外面披上一件材質很厚的圍巾,

除了保暖也很有飄逸感的好看呢~













毛茸茸的背心,看起來就很有冬天感,

去年流行的是羔羊皮的外套,

今年比較沒有那麼蒙古大草原一些了,

改走比較小面積的民俗風外搭。














搭配吊帶褲也很俏皮可愛,不過現在應該要換成長袖內搭會比較實際一點XD










再來這款也是每到秋冬,喜歡男孩風的女孩們都會很想買的棒球外套!

棒球外套也是我的清單之一,希望今年能夠買到喜歡的版型與顏色的棒球外套阿!

個子比較小的女生在挑選上跟登山外套一樣,要小心版型過於太大,

不然穿起來就很像偷穿阿爸或老哥的外套一樣XD










不知道大家秋冬的外套購入清單有哪些呢?

目前我已經入手了兩件西外+針織外套,

預計還想要購入風衣外套、棒球外套與戶外風的羽絨背心吧!

喔耶~大家想要買什麼~一起來聊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