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女生拿DHD太大台了?就是要大台才霸氣嘛!!!!!!!!!!







前陣子我用了四年的TOSHIBA壽終正寢,

在我把它淘汰之前他連通電話都不讓我撥出,所以每次都搞得很焦慮。


智慧型手機是個趨勢,而我用3C產品只要沒有意外就可以用滿久的,

秉持著要換就換當下比較優的手機款式,所以當初目標就鎖定了智慧型手機。



其實我沒有考慮很久,當初直接就把目標鎖定在HTC,

很多人訝異為什麼沒有選擇年輕人中熱門的iPhone4,

其實理由很簡單:就是俺想要支持國貨,支持台灣的品牌罷了!

(加上我本身就不是個喜歡一般流行的人XD  我有自己的流行顆顆)





每個手機都有他的優缺點,購買之前我也爬了不少文章,

iPhone對我來說的優勢是容量大速度快、觸控較好、遊戲多,還有手機殼選擇爆多>''''<

HTC手機的缺點我看過後覺得對我來說並無大礙~



我不用手機來聽音樂,也有拍照的相機,容量與相片品質對我來說不是問題,

比起遊戲,我還比較常用噗浪跟Twitter,所以遊戲種類也沒差,

手機殼最後我也找到中意的款式,最後的美中不足也解決了。





去了手機行摸過DESIRE跟DHD之後,看到DHD的氣勢就決定直接選擇它了!

摸起來的份量感讓我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滿足感XDDDDDDDDDDDD















雖然平常我喜歡花俏鮮豔派的服裝單品,

但在一般的用品上我不知道為什麼偏向簡單派,

目前手上有的3C產品,手機、相機、iPod我都清一色是黑的,

手機包也是帥氣黑,就連手機桌面我也懶得下載弄得花嚇嚇看不清楚,

直接選用最帥的黑板桌布就解決了,簡單又方便XD











手機螢幕很大,我是沒有試過看影片,看影片應該會滿不錯的。

背面原本是棕色,很深很深的棕色,接近黑色,其實不錯看,

但很怕他壞掉,所以我最後還是找到了中意的保護殼幫它換新衣了!









在買手機之前,我就上網看了很多DHD的手機殼,

大部分是果凍殼跟洞洞殼,不過看來看去都不是讓我很滿意,

其實我也不是要什麼圖案樣式,但就是找不到看順眼的。

最後讓我在師大這邊找到了這個手機殼,

又是黑色,但帶點斜紋,材質是硬殼,用了之後感到很安心,

總而言之他是難得讓我看喜歡的,就馬上掏錢買了,

雖然比起洞洞殼貴滿多的,但看起來很有質感也可接受拉!















旁邊的音量調整按鍵也OK,

手機殼穿上之後,其實也滿方便的,會用的按鍵都沒有問題。














其實我沒有下載很多東西來玩,

大家有推薦的程式或遊戲快來留言推薦給我XD


我最愛的遊戲就是DOODLE JUMP跟ANGRY BIRD

我在日本搭電車很無聊都瘋狂的玩它們XDDDDDDDDDD

最近有噗友推薦,所以玩了立足,可是手好忙每次都玩的很生氣哈哈哈

我最愛的植物大戰殭屍可惜Andorid系統沒有正式版,

真的好可惡,快點出嘛好想玩唷!!!



相機就下載了Camera360跟FxCamera來用,

不過用的時候稍微會跑得比較慢不知道為什麼╮(﹀_﹀")╭













原本我都是直接把手機塞在口袋or包包裡出門,

但覺得真的很不安全,很怕手機刮壞或是摔壞,

而社長大人買了本MonoMax送了個LANVIN的小包,還可兩面用,

我覺得大小可裝得下充電器跟手機,就把它搶過來了哈哈哈XD












翻面過來就是簡單的LANVIN的LOGO,

要是圖案用膩了還可以翻面繼續用,很方便。















因為要是一直玩手機很容易沒電,所以要是長時間出門我會把充電器放進包包裡,

有插頭的地方就可以趕快充電這樣XD 放的剛剛好












其實剛用的前幾天,手機大部分都沒有問題,

但就是簡訊一直打不開,都要重開機才可以開,但現在已經沒有問題可正常使用。

我比較在意的是聯絡人存在手機內就不能有照片顯示,

雖然也可以轉進手機再不要顯示但覺得這好不方便喔!


其餘就沒有什麼大礙,用的算是滿方便,

只是我很愛把手機收在包包裡,然後手機鈴聲有點小很容易漏接電話 = = 

比起來我以前的TOSHIBA簡直是大聲公的等級了XDDDD


不過用起來算是滿方便又漸漸上手了,很滿意於它!!!

以上,小小的簡單心得與大家分享~

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