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主題是monotone,所以後製一下,凸顯一下我愛的紅唇!)





前陣子在淘寶跟我家千千娘娘不小心就手滑了一些單品,(謎之音:確定是一些不是一堆嗎?)

之前千千來三峽找我玩的時候扛了一大袋來,搞得好像他在做批發一樣XD


我有個單品有存著慢慢寫的壞習慣,但這件實在是太深得我心了,

所以趁著天氣還會涼的時候趕緊來寫它一下!



這是柚子的,我應該最常買的就是這家了。

如果說是小缺點的地方,就是有時候某些單價是高了一點、沒有實穿照、尺寸要注意看以免太大

但是會繼續回購的優點,就是只要自己抓好尺寸同意單價後,收到實品就不會後悔!




Q-464-042春11韩版VIVI杂志甜美复古六边形褶皱V领七分袖开身外套
http://trade.taobao.com/trade/detail/tradeSnap.htm?tradeID=63517426037378








實品就是很耀眼的白,跟拍賣的頁面實品差不多。

因為房間的光是黃光,所以雖然後來有白平衡調過顏色,可是還是難免顏色有點偏。

外套是長版,版型寬鬆,穿起來算是偏大的,

不過當初就是看上它寫說蝙蝠袖,很喜歡大大寬鬆的外套!





最近十分迷戀白色單品,

外面的六角形皺摺很棒,摸起來不會硬硬的,反而整件外套偏軟,

內裡是鍛面雪紡,因為外套有點大,有時候都會露出裡面一點點的內裡。

整件外套的質感很棒,厚度中等,

氣溫高一點穿會有點熱,但是我想寒冬應該會有點冷XD

但我很愛,是件特別的特色外套!



























外套本身很有特色,所以不自覺的想要用monotone(單一色調)來做主題!

外套、鞋子的白色,搭配毀壞破褲、紳士帽、流蘇包的黑色,

顏色就在內裡的T恤與紅唇上做重點,特色的單品就用最簡單的配色解決!





















看似素色簡單的白色外套,六角形的特色皺摺可是一大賣點,

整體的垂墜與份量感很棒,穿起來很氣勢十足!

不過我覺得這件穿起來有點顯肩寬,所以寬肩的女孩可能比較不適合!











我喜歡特色單品的帥氣Mix風格

即使沒有毀壞褲的超強特色,光看上半身也不會覺得沒有重點,

用彩色人頭與紅唇,與黑白色做出區隔!















看似可愛柔美的白色包鞋,有帥氣的金屬拉鍊,

讓鞋款也不會沒有特色!















其實我比較愛顏色重的脣膏,而且特愛紅色脣膏!

雖然我的妝比較淡,擦上紅唇可以強調臉的五官,這是最近的愛!























有的捧由留言說,覺得我最近喜歡的搭配風格變了,

嗯,其實我自己沒有很刻意轉變耶,

最近比較偏愛少樣單品的搭配,但單品的顏色與特色是很強調的一點,

喜歡的還是Mix LooK,變來變去混搭來混搭去的吧!



不知道收看的捧尤有沒有發現,

我不喜歡在標題跟內文強調這是日系、韓系還是歐美系,

因為我認為這些名詞不能囊括國家中所有的風格,

所以我只會跟你說這是甜美、帥氣、休閒......etc的風格,

買那個國家的衣服都好,穿出自己的風格最重要哩!










。Item List。

=黑色破褲 - 購於三峽SEN

=黑色紳士帽 - 社長大人的

=黑色流蘇包 - 日貨星







之後還有頗多柚子and淘寶的單品可以跟大家分享,

等我慢慢把他們挖出來穿吧XDDDDDD

打完收工,掰比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