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碧海藍天超級美阿,

海邊的視野十分的好,讓人通體舒暢阿!







是的,本人的北海道記行來到了Day 6,

诶!? 那Day5鬼隱到哪裡去了?

顆顆,因為Day5都在採買,DAY7只有一點點,

所以就懶得寫了,我們就在這篇開心的有獎徵答吧喔耶!







 

小樽是個靠海的美麗地方,

沿途可以看到非常清澈的海景,旁邊還有未融的積雪!



















觀光客的必備POSE就是要跟火車站合拍一下XDDDDD
















因為在日本就處於一個飢腸轆轆,不知道為什麼變得很會吃,

可能因為我們一直在奔跑+採買的狀態,所以就很容易餓!

這天M小姐帶我們去吃VICTORIA,是M小姐以前常常去吃的連鎖餐廳.




















西式的漢堡牛排餐館,可以選擇湯品、沙拉吃到飽,

是滿多年輕人會來吃的地方,就是便宜量多,

我覺得有點像裝潢比較漂亮的貴族世家就是了!


















不過玉米濃湯真的很好喝!(讚!)

我喝了兩大碗,加了很多很多的麵包丁,

吃到最後差點漢堡都要吃不完了XD


















牛排跟漢堡都可以選擇大小,

所以可以依照個人的食量不同去選擇,

不過我的食量不算大,所以都吃最小份量的就好了XDDDDD


口味是OK的,但不是那種高級餐廳啦,

就是方便量多又便宜的店,我們也不是太挑食,所以吃得很開心耶耶!























外面的BOY很逗趣,不免俗的觀光客就是又要來跟他拍一張了!




















之後M小姐就帶我去小樽觀光,

這天天氣很好,沒有下雪哩~不過氣溫還是冷到不行!

我們來到了我俗稱的「波妞的家」的地方

(就是波妞電影裡面不就住在海邊嗎,颱風來的時候海浪就會打到山崖旁邊的路這樣XDDDD)

































這裡風景視野雖然非常好,可是!

真的冷到要死掉了~

所以我換上M小姐的羽絨外套,還是冷到皮皮挫,

拍照都沒有辦法好好拍了XDDDDDDDDDD





















然後我們又到波妞的山崖了,

這裡好像童話故事的景喔~小樽給我的印象就真的有點異國童話!


















這裡有間房子是夏天才有開放的,

不過這裡的風也是大到搞得我跟瘋子沒兩樣!
















欣賞完大自然風景之後,我們就回到山下,

來逛逛小樽的街道,

這裡真的就是給觀光客來的地方,到處都是賣土產跟紀念品,

而我就是那種看到什麼都好想買的人喔,

可是馬上又覺得買了沒啥用就作罷了:(((((















這間店旁邊放了好驚人的獸皮,

看到的時候真的嚇了一大跳!怎麼會這麼栩栩如生~























然後...................................其實我一直很想買這個, まりも!

但是姊姊一直阻止我叫我不要買XDDDDD

因為她剛搬到北海道的時候很開心的買了一個,結果好像是發霉還是怎樣就臭掉了~

她說我一定會大後悔XDDDDDDDD

所以我就默默的摸著鼻子作罷哩!





















走到哪裡都有偶像的世界!

除了幾百年前的山P之外,還有ARASHI跟AKB的扭蛋,

看到這個超想大喊,到底北海道出產什麼啦!!!!
























我個人最愛跟這些有的沒的立牌照相了XD

你們說這個まりも是不是很可愛嗎!

他的眼睛好詭異的逗趣欸欸欸欸欸!
















天氣冷到走在街上都會喊冷,

所以我跟M小姐就走進了這個給觀光客買的店XDDDD

因為人家就是很喜歡吃仙貝咩咩咩~

















有很多不同口味的仙貝任君挑選,

原本M小姐還叫我吃激辛的,

我是很想試試看,但是我不要我後來的行程全泡湯然後在那邊拉肚子阿!

所以我選了七味!一個120円,老實說我覺得還OK的價錢啦!

















M小姐吃的是很像大腸的,我忘記叫什麼去了!

口感比較軟,但是味道也很不錯!













在這裡還有免費的茶可以喝,

還好我只有點七味,因為真的很辣,配茶剛剛好,

整個身子都暖起來了~


















小樽街上有很多玻璃製品店,

說真的每個都做的很精美,讓人很想要通通買回家,

但是想到之前在山口縣社長大人的幼稚園老師送我爸的古董陶瓷碎掉,

我就不敢買這類的東西帶回台灣了!


















這家也是有名的觀光店~

進去裡面真的是人擠人,而且許多產品都完售!

老實說我以為觀光土產店都會準備很夠的存貨,

不過這樣逆向操作,可能會讓人下次還想再來,因為這次買不到可惡!




























這是M小姐很喜歡的巧克力店,叫做LeTAO,

巧克力十分的好吃,而且裡面有很多店員給予你親切的服務XDDDDDDDDD




















裡面有很多巧克力的藝術品,Amazing~

想不到巧克力可以有如此漂亮的藝術品呢!





























街道上就是有很多這樣的異國風情的建築,

所以我一直覺得小樽很漂亮>//////////////////////////////////////<




















我們有去音樂盒的店逛了很久,每一個都做的好精緻可愛,

但是我一直對音樂盒有恐懼感,

要是不去碰它,還突然發出聲音我真的會嚇死xdddddddddddddddd



















結尾我還是吃了冰淇淋(是有沒有這麼愛吃冰阿這位太太!)

莓果口味跟抹茶搭在一起真的超級美味呀呀呀呀呀!












然後這是這次的飲料best!

黑醋又健康又好喝,我幾乎天天一瓶不離手,

牛奶也很濃郁~給它一個讚!













結尾就是要來進行有獎徵答啦!

獎品是:北海道限定的熊出沒牛奶糖-2名

    方型箱熊吊飾-2名

    哈密瓜熊吊飾-2名













這次開放徵答的時間是5/ 24  ~5/25晚上10點    為止

超過時間就不計算了喔!

那我會抽出六名所有題目都完全答對的幸運捧油哩!



Q1:請問在day1的文章中,在市政府前面拍到了什麼動物呢?

Q2:請問day2去的溫泉飯店叫做什麼名字呢?

Q3:請問day2在飯店中穿的浴袍是什麼顏色的呢?

Q4:請問day3中,我在小樽吃的雙淇淋是什麼口味的呢?

Q5:請問day4我們去的動物園門票上印著什麼動物呢?

Q6:請問day4看到的超可愛療癒系動物叫做什麼名字呢?(提示有三個名字唷!)

Q7:請問day6中我吃的仙貝是什麼口味的呢?






以上七個問題,祝大家幸運中大獎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