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家教主最近有新戲『妖怪人間』上映,

所以FINEBOYS想當然爾就是他來當家封面一下嚕!


 
疑?你一定想說是不是走錯blog?今天怎麼改介紹男性fashion誌了?

唉唷*﹏*

畢竟大家也知道雖然我心已如50歲的歐吉桑一樣般平靜,

可是遇到關鍵字"龜梨和也""三浦春馬"諸如此類的還是會跳動一下的呀呀呀~


 
所以我今天要私心且認真的介紹一下教主大人的穿搭小技巧,

當然,喜歡男孩風的女孩一定也可以派上用場的啊,我就偷偷學過好幾招了咧XD  
 

  
 





 
第一套是由羽絨背心搭配丹寧襯衫豋場,

將袖子捲起且統一用藍色調,是Kame的小技巧。

女孩如何將這個小技巧變化成自己的搭配?

我大概在腦中試想了一下 ,



 
如果是我上半身可以參考著這樣搭配,而下半身可換成垂墜感長裙,


這樣的話就可以MIX一下囉!!!!  



 
 















這套是長版外套的簡約搭配:)

中間多層次的加上了格紋襯衫增添了休閒感,素T上搭配了長項鍊,這就是這套的Kame小技巧。 

這套其實女孩可以直接copy試試看,用素色長版針織外套搭配上格紋襯衫,

再搭配上skinny與短靴,相信一定也很迷人帥氣:)

  

 

















將皮衣內的格紋襯衫在袖口露出,腰上綁上絲巾,這就是定番的Kame技巧,

他很喜歡用方巾作技巧性的點綴,這點我就很喜歡:)

在冬天常常會覺得外套穿膩了但又不想要一直買外套,

所以利用裡面襯衫的花色或是小物的點綴,女孩們也可以讓常見的定番搭配變得不一樣唷:)  
 

  





 


 









利用裝飾用眼鏡及顏色落差感大的格紋襯衫,是這套的Kame小技巧,

裝飾用眼鏡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女孩間早就十分的流行了,

而冬天的外套常常是暗色系的,這時候利用亮眼的顏色點綴在裡頭,相信就能亮眼許多囉!  
 




 





 









 
以上就是FINEBOYS的閱讀翻譯且自己的腦內簡單搭配心得,

其實女生偶爾也是可以看看男性的雜誌,有些搭配技巧或是靈感就會莫名的浮現or可以參考喔!

雖然一開始是迷妹心態而買了FINEBOYS來看,但是看完收穫其實也不少:)


 
最後就以迷妹身分送給大家教主萌照,打完收工哩,掰比!

大家請記得要收看妖怪人間哦~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