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誠如您所見,

在今日俺化身為憶當初的小學五年級時,風靡所有小學生的皮卡丘
 

 
前陣子看到chuchuds主購開的團,毫不猶豫的就馬上跟了(笑)
 
因為前陣子太冷了,而且看到這麼逗趣可愛又保暖的連身衣怎麼可以錯過呢?

後來丟給我妹看,她有被恐龍燒到,只是慢了一步只好先放開那恐龍了!  




其實它是件連帽睡衣,

不過我覺得其實只要你敢,穿出去也沒有什麼不可以的啦~

如果是扮裝PARTY也很適合啦~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2937142156&asker=wangwang&wwdialog=bbxxbbmc&ad_id=&am_id=&cm_id=&pm_id=

我買的皮卡丘是搖粒絨,據說珊瑚絨比較優質,但是皮卡丘就沒出咩(翻桌!) 
  

 

這件我在除夕夜就很開心的套上了,

裡面我有穿了件衛生衣&內搭褲

(因為..那個要吃年夜飯,前面的扣子會若隱若現的有縫隙,我想大家看到應該不會太下飯) 

 
很 保 暖 ,過年前幾天都頗冷,但是這樣走跳在半室內的老家不會冷。


  



 


 
整體長的是這樣,穿上去你就是皮卡丘了!

兜帽上有耳朵與臉龐,背後的花紋&尾巴都不少哦~  


 





 

 

因為是睡衣設計,所以扣子在前方,

活動的時候會若隱若現就在這裡拉,所以如果要穿出門,還是要穿個內搭在裡面比較好哦!  









 

 

 

尾巴的話,不會像恐龍造成躺下or坐著的困難,

恐龍的尾巴超粗壯的,這也是我妹後來卻步的原因!

而且它長的很像襪子,就是個黃色條紋膝下襪XDDDDDDDDD 






 


不戴帽子的時候穿起來是這樣,就是個寬鬆連身裝,

如果身高超過160,建議要拿M以上,俺158拿S號這樣
  

不過我妹說這樣穿起來很像不停跳針的天線寶寶 說 你 好! (你好~~~~~~~~~~) 


 









 

 
背後相較於前面花俏可愛多了,

皮卡丘的所有樣子都一展無遺哦(笑) 

做工上就差不多,有些許的線頭,但不會讓我感到不悅就是哩!

 










兜帽戴起來後長這樣,我覺得戴起來非常的可愛XDDDD

淘寶賣場網址中的外國正妹穿起來就很正點,

改天要是我妹買了類似睡衣我再揪他一起穿上街好了顆顆




 

 



雖然很喜歡這個睡衣,不過還是有兩個缺點要提醒大家


1:滿會掉細毛,會讓我的喉嚨有點不舒服的多,所以容易過敏or不適的人要考慮!

2:上廁所時真的會很不方便,脫下來的瞬間有點冷之外,上半身垂在地板上容易弄髒。

  
 

其實我覺得不是什麼大問題,但這的確讓我有點困擾就是了!

以上,報告完畢! 






然後呢,

因為過新年期間,所以皮卡丘吉祥物就來送個禮物,大家說赫嗯赫?

初三的時候跟我妹去逛大街時發現的超可愛零錢包有看FB的人就有印象吧~

大家似乎都十分喜愛復古珠扣&花俏配色

所以,今天就想了想,不是每個人都會來三峽玩&找得到,乾脆就買來送給大家好哩~

不過因為快要元宵了,照理說就來個有獎徵答比較好啦!

  
 
 
 



 
 


 
這次出題範圍是小5哥的迷妹歡樂世界(毆飛~)

平常有發漏到俺發瘋鬼吼的狀態的捧由應該不難猜到哈哈!




 

 
 
 
Q1:小5哥平日最鍾愛的兩位日本男星是誰?

   提示:名字裡面都有動物 嘿嘿 很簡單了吧

 
Q2:小5哥平常最愛的Fashion Leader是誰?

   提示:紳士帽&眼鏡&海盜

Q3:小5哥最近喜歡的Hollywood男星是那兩位?

   提示:這題有點難度,所以提示多一點XD

      1.會導會演十分有才華,蜘蛛人的好朋友&凱撒的好朋友
 
      2.童星出身,最近有冒險電影上映ing &3月也有小說改編電影上映



  

 
因為想回饋給平常有在互動&發漏的捧由,所以三個問題都答對才可以抽獎哦!
 
獎品有兩個,留言時也記得跟我說你想要哪一色哦!

截止日期:2012.01.30 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