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umi帥氣的monotone長裙穿搭,搭配JEANASiS的棒球外套超正點!





終於整理出來這篇有關於長裙的SNAP,

去年夏天長裙大BOOM之後,這股熱潮無止盡的延燒到秋冬,

我個人十分喜愛長裙,除了能穿出裙裝的甜美感,也能穿出氣勢感十足的帥氣感,

最重要的是不用擔心容易曝光,而且風吹起來飄逸的咧XDDDDDDDDD


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些雜誌上的SNAP,

之後也許也會陸續推出這樣的單品特輯唷^________^









甜美感的丹寧長裙SNAP,

將髮型整理成包包頭外加耳罩顯得十分俐落,

淺駝色的外套與髮色、膚色都十分的相襯!











我喜歡這套的配色,以及西裝外套與民俗風單品的混搭,

不過比例上我覺得略嫌變矮了一點點,

這個女生有160cm,不過看起來很像153cm穿長裙的感覺!













像是冬日白雪閃耀,

短版外套搭配上高腰雪紡長裙不只比例好,配色也乾淨搶眼!

搭配上髮帶&穿得舊舊的ALL STAR,十分不落俗套!

這套是我這篇中最喜歡的一套!










這三套都是百摺長裙,亮眼紅色、百搭駝色與溫柔粉色,

雖然都是搭配份量感的上半身,但不會顯得臃腫,反而很有氣勢!

百摺長裙也是個好選擇,不過建議大家挑選時要選擇質感好一點的,

這三套的百摺份量感就很好,不會太貼腿,百摺也不會亂七八糟的!





















很酷帥的一套長裙搭配,而且是選用特色的格紋長裙,

搭配上皮衣與份量感圍巾,在本篇中算是很不一樣的一套!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套~

OUTDOOR的長裙搭配也很不一樣,搭配上羽絨背心與混色髮帶,

而清新的蘋果綠不規則長裙也讓人很想擁有~












很街頭民俗風混搭的一套,

各個單品看似都很有特色,但是混合在一起卻沒有衝突感!

順帶一提,春季很多廠牌都出了英文字母的小提包,有點運動風混搭的感覺!

那我想要"LIN"的XDDDDDDDDDDDDDDD

















這套monotone的搭配超有氣勢,當然是外套主役的效果大加分!

而可愛的蝴蝶結皮帶點綴在其中,也十分的可愛。











豹紋毛衣搭配上杏色長裙,我覺得大學生上課穿也沒有問題。

學院風的雙排扣外套&ALL STAR,增添了不少休閒感,

即使是浪漫飄逸感的杏色長裙,混搭上這兩樣單品也都很適合!



 






看完SNAP,就來看看模特兒&明星們的長裙搭配!




也很喜歡使用長裙做搭配的ikumi,

總是能將長裙&各式各樣的古著單品搭配的很有創意且令人耳目一新!











這套應該會得到大部分台灣女孩的支持度,

很定番的條紋毛衣&雪紡長裙,在這個冬天儼然變成了長裙的制服搭配了!













總是能將各式各樣特色單品穿的很有自己風格的BECKY,

將拼布長裙穿的超級可愛,

雖然曾經也很想要買好像毛怪的短靴,但想到台灣的天氣就作罷了T______T








看完這篇大家有沒有對長裙又燃起熊熊大火呢?

我個人就是個長裙控,目前手上就有超多的長裙XD

在春天想要入手粉嫩色的長裙來做搭配,

如果想要入手建議可以先從杏色or黑色or粉色開始

再來就可以蒐集各式各樣的顏色&材質的款式啦~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比~^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