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瘋狂大雨讓大家都很困擾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怎樣呢?

希望都平安才好!!!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愛用的拍照修圖app

因為每次在粉絲團都會有人問我圖片是什麼軟體做的

所以乾脆就來寫個介紹的文章唄!





這是我的拍照&修圖頁面

大家也知道Android的修圖軟體跟埃鳳比真的是少得可憐

其實我還是比較愛用camera360啦,

不過LINE camera會變成新歡就是取勝於他的修圖軟件多!















今天就用這雙鞋子的圖來做麻豆兒~

(迷之音:怎麼還沒分享?)(俺:我知道 快要了拉別急唄!)









照片的色調可以修改,

通常顏色亮度已經滿意我就用Clear,

如果不夠就會用warm or romance

最近還新增了Fisheye功能,很有趣




















邊框則是LINE camera的一大賣點

多到大家都忘記到底有哪些邊框可以用~

之前遇過一個捧由問我某張圖的邊框在哪找?

他知道LINE camera可是沒看到某個邊框XD





















最喜歡的就是stamp的圖案嚕

可以自由組合各式各樣的貼紙

 根據圖片的風格選擇適合的字母or愛心、星星圖案是我的樂趣XDDDD









































LINE camera的功能玩可以起來創造很多樂趣

大家如果還沒有下載or下載了還沒有完的

有空多玩玩吧^____________^








接著要介紹兩個我喜愛的分享圖片app

Insagram & Pick



我比較常用的是Instagram

通常也是follow些朋友&名人&有趣照片



這是大美人Winnie>/////////////<










有趣的圖片












會有很多正點的fashion相關的照片分享










有在follow的法國Blogger  Betty










DakotaFannnig跟Elle Fanning我都有發露

還有可愛的Chloe M.











然後你可以看到誰追蹤了你

你的好友們追蹤了誰 頗有趣的:)












然後我本人的帳號是cutiefive

希望阿六仔不要盜了我lookbook的照片後又盜Instagram

這裡只有奇怪的生活圖沒有穿搭圖了(微怒!!!!!!!!!)










你也可以看到熱門的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居然出現了小皇帝LBJ

噢,希望雷霆第一戰會贏(完全就扯到籃球去了XDDDDDDDD)











LINE旗下的Pick

跟Instagram很像

大部分是日本人的照片很多~

這裡唯一的收穫就是可以看到可愛的AMO的照片吧
















最後來分享幾張經過LINE camera改造後變得不一樣的照片

大部分是色調改了,邊框圖案加了就變得很可愛囉^_____^































如果喜歡用Instagram捧由就會喜歡用LINE camera拍照

因為剛好是1:1的比例

不用剪裁放上去剛剛好囉^______^



如果閒來無事的捧由歡迎加我的Instagram

帳號:cutiefive

有時候照片只有傳在那兒哩哩哩哩哩

以上,打完收工,有問題都歡迎問我耶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