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瞇那桑

今天來篇輕盈(?)的Daily outfit show吧
 



 
前幾天要大家猜猜我的新玩意兒是做什麼用的



 
今天要來揭曉啦~鏘鏘~~~~~
 

這些繽紛色彩的小花跟骷髏頭已經全數被我用在想要改變的衣服上啦 

 
這是衣服的貼布沒有錯

有捧由超厲害的一下就猜到了~ 
 
就是用熨斗仔細的熨在想要的衣服、背包上就很好看的裝飾貼布
 
通常我覺得最match的就是素色丹寧或是襯衫
 
一些比較特殊材質像是”羽絨外套”之類的就不能用哦!
 

 
這些我是在東區的70's搜刮來的
 
台中的捧由也可以在一中街的Hysteria找到唷~

  



 

 





通常是有什麼素色的單品穿膩了就可以來進行這樣的小規模改造
  

像是這件很有型走路有風的長版丹寧襯衫洋裝
 
的確是我的愛將,但是穿久了總覺得有點無趣是不?
 
沒關係就來改造他一下下好了!






 
>>>大家有發現我裝飾在哪裡嗎?  

 










先來看看這天的搭配小細節 
 我們等等再揭曉~ 
這雙皮質converse是我珍藏的寶貝
是最愛的寶藍色又是皮質的球鞋,超級正點! 



 










不想讓整體顯得太邋遢

所以就來條細皮帶點綴一下

簡單的讓腰部曲線顯現就很ok了
 
不用勒到肚子緊緊飯都吃不下的程度xd
 







 



而統一整體色系我用了在阿美利卡購入的小毛帽兒來加分 

這款可是在阿美利卡很搶手
 
即使是豔陽高照的天氣,我購入藍色、紅色後隔一個星期還想去再入手黑色
 
居然給我來招完售是怎樣哼哼哼~


 











最後要來跟大家揭曉謎底啦

可愛的小花貼布我是燙在領子的兩邊
 
顏色剛好是對襯的,細微的小改造不會太過花俏
 
但是有用心在看的人就能發現其中巧思!
 













另外還燙了丹寧短褲

將後口袋剪開露出若隱若現的骷髏頭 
 
還有可愛的小花兒在前方說哈囉~

 
這個組合我也很喜歡 
 

連鍾愛的BF褲我也燙上小花在口袋 
 不過因為沒有特寫的照片改天有拍到再SHOW給大家看~
 




 
以上就是最近的D.I.Y分享

近期還有別的想跟大家小小改造要跟分享
  

等下禮拜再來揭曉吧~
 


明天下午要去CGC
 
好期待可愛的CARE BEAR趕快出現耶耶耶耶耶 

我要踏著毛茸茸的球鞋兒去跟他見面~~~~~~

 
有要去的女孩我們有緣來相見吧耶比!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Snapeee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